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在秋风中,与美丽有约(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4:48 《清洗》杂志

  

  过了白露,点点的秋意,就在不知不觉中离我们近了,又近了。上个月末去南方出差,在广东湿漉漉的天气里呆了半个月,竟十分地怀念起平日里痛恨着的北京的“干”来。

  这是北京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天高云淡自不必说,阳光也似乎格外透明起来。抚过身体发肤的风,凉凉的,爽爽的,在清晨和夜晚,还有那么一丝不易觉察的“清冽”,舒适的感觉,最为恰到好处。

  于是,给已逝的夏日生活来一次清算;于是你发现,有许多的事需要在这个秋天用心去做。比如,你精心保护了一个夏天的肌肤,已然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问题,那种滋润的、水嫩嫩的感觉不知怎么就不见了,不但时不时感觉到干,而且还绷绷的,甚至隐隐地有了细的皱纹。仿佛是有预见性,“个人护理”的编辑早早地就为有着肌肤“季节性缺水”烦恼的你以及她,准备了一席颇为丰盛的“补水”大餐,有方法,有原理,有独家保湿秘笈,更有数款精典护理产品的详细介绍,也许,这正是你所需要的。

  还有就是关于“洗面奶”的专题策划。从化妆品学教授亲自做答的《十问洗面奶》,到业内人士专业精辟的《怎样鉴别和使用常见的洁面乳》;从客观、科学地《透视功能性洗面奶》,到前瞻性地描述《明天用什么洁面》;

  还有,还有……我甚至觉得是不是有些过于深入细致,过于不厌其烦了?但关于洗脸之种种,又实在不是一件小事,在我们的“护肤工程”中,甚至可以说是最基本、最关键的事。美容专家说“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也就忍不住在这里做喋喋不休的推荐,因为成就任何事,做足基础工夫是最最重要的。

  也是在今天,和一位女友在电话里聊天,她说结婚多年,对先生一直十分眷恋,每天傍晚回家,只要发现他的车子停在楼下,且窗内又亮着灯,内心便忍不住涌起一股幸福的感觉,上楼的脚步也不由得轻而且快了起来,反之,则每每有一些空落落的。对于爱着、相互牵挂着的人,灯光的意义实在是丰富而悠远的。秋风渐起,秋凉袭来,你也许已经适时地更换了窗帘、台布、乃至寝具的色彩,使家的表情更为温馨生动,那就再添一盏灯吧,素雅的,简单的,有布的温润或纸的纤薄,光与影的明暗呼应里,让家看上去更美。

  《点一盏灯,照亮夜的梦》,等爱的人,回家。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清洗》杂志专题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