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就这样 把你套牢(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4:39 《清洗》杂志

  文/飞瓯

  情趣是生活激情的添加剂。在石材、铁艺、玻璃等时新元素将居室装点得越来越冰冷时,缤纷轻柔的家饰布适时出场,软化着室内风格,让家的风情流露无遗。

  你已经拥有了窗帘、桌布、靠垫、寝具和抱枕?不,这些都还不够,见过下面这些柔情款款的套儿吗?它将你的椅子腿、门把手、面巾盒、废纸篓、电话机、电脑……最温柔地套牢,为你营造家的特色空间。家的表情,就在这些最细微之处俯拾皆是的优雅情趣中变得生动起来。

  小巧可爱的门把套,素朴大方的格纹布,顽拙的小熊头像,松紧圈边沿的别致蕾丝,为冷冽的金属门把手穿上了美丽的外衣。寒冷的冬日,握一手的暖意。

  缤纷亮丽的桌椅腿套,接触地板处特别设计有小块人造革皮,更持久耐用。给木地板最细心的呵护,给硬沉的木质最柔软的屐履,当桌椅搬移,它会不会有云中漫步的心情?

  

  各种布料的面巾纸盒套,在客厅,在餐桌,在浴室,体贴凝聚在居家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惹人怜爱的绒绒kitty猫,顽皮机灵的机器猫叮当,大腹便便的小熊维尼……经典卡通形象系列,给迷恋卡通漫画的成人、孩子最多的快乐!除了卡通,再看看这款别致蕾丝和飘逸轻纱组成的造型,是不是仿佛听到了生活梦幻柔美的旋律?

  谁说纸篓就得与角落为伴?在你的书房里放上这么一个用色彩抢眼的布套装点的纸篓吧,让严肃、沉寂的空间轻快些,再轻快些。选择可以那么多,生活可以这样多姿多彩!

  电话机当然也可以穿新装,棉布的轻暖、花边的灵动,将灰尘隔绝在外。一大一小缝合的两块布,大的垫在电话机下,小的搭在电话机上,拨电话时,只需将小布一揭。布质的电话套可以常洗常换,避免了听筒产生交叉感染。当你的耳朵俯身靠近听筒,声音也将轻柔起来吧?

  不需要空调的季节,把它也套牢吧。无论是果绿色的清新鲜活,嫩黄色的明媚灿烂,还是粉红色的甜蜜柔美,在阴郁的日子里,都很养你的眼。精美的花朵缀饰,是素白墙壁上的一景。

  电脑显示器最容易沾上灰尘,影响使用,也不方便擦洗,那就给它来件套装好了,有各种规格,可根据屏幕尺寸选择,拐角处靠线扣拴系,方便套、取。一套一揭,远离污垢。电脑套本身是棉布做成,可以放入洗衣机清洗,方便又省事。

  摄影:MO

  产品提供:赛特购物中心超市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清洗》杂志专题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