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崇尚自然的满江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8:16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随着“莱卡风尚”人物颁奖日期的临近,广大消费者对入围明星的投票也愈加踊跃。据投票现场的反馈信息,著名歌星满江倍受关注,记者在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采访。

  问:这次评选采取的是广大受众到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的1200个投票点进行投票,据我们在投票现场收集的信息,你的夺标呼声很高,假如你当选,你会对喜欢你消费者说什么?

  答: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欣赏美追求美的风尚是我,相信也是很多朋友的生活准则。我义不容辞会把更多的美也包括所有美的祝愿带给你们。

  问:作为一位著名的实力派歌手,您对于您入围“莱卡风尚人物”,有何感想?你认为你入围“莱卡风尚人物”,最具竞争的优势是什么?

  答:我非常荣幸这次能入围。我觉得自身的优势在于自己健康开朗且平实的人生态度,在一切都崇尚自然的现代社会这是我胜出的关键。

  问:您以前也参加过很多种颁奖活动或者是评选活动,这一次的主办单位要求的标准是“莱卡风尚”,也就是说,“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息”,有人说有一些比较不错的人并没有入围,您认为这和活动的评选标准有关吗?这次评选和其他的评选有什么不一样吗?

  答: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优秀的个人这次没能入围,这可能会和这次的评选活动的标准和意义有关。

  问:“莱卡风尚”的评比标准主要以形象和外在气质为主,你认为它和你的专业成绩有关联吗?

  答:当然有关,我在专业的成绩能让更多的人投票给我,当然形象和气质也固然重要,但是再帅再美没有人认识你,我想谁会让我入围呢?

  问:以前,大家认为时尚是服装界、时尚界的事情,是设计师和模特的事情,而现在,国内体育明星和演艺界明星都在很大程度上参与到了时尚界的活动,你认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现象?

  答:时尚是每一个人的事,是每一个爱美的人的事,只不过会有一些人站在前列供后面的人学习,现在随着我们的国力增强全中国人的自信心也都大受鼓舞,所以有了更多的人愿意站在前面。

  问:你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上,会考虑穿含有莱卡的衣服吗?会请专门的设计师或者造型师为你定做服装和造型吗?

  答:全穿“莱卡”太象潜水服,一点儿“莱卡”也没有那好象又有点儿太过分,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的。

  问:由于你现在得票数领先,有很大可能会得奖,万一你届时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亲临“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现场,我们能否拍摄一段你的录象,在大典现场播出?谢谢!

  答:太可以了,请和公司联系约定,不过我们会尽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