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风尚”那英--其实我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8:13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那英的心直口快是出了名的,她爽朗洒脱的个性,使得她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与此同时,那英近年来的形象造型越来越成功,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时尚和个性,就在那英身上表露无疑,完美地融为一体。

  听说自己入围“莱卡风尚人物”的评选,并在众多实力相当的候选人中票数一路领先,那英非常高兴,“感到非常幸运”,并且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这是第一次入围,希望不是最后一次”。她表示这次投票活动由于是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的1200个投票点进行的,不存在人为操纵的成分,十分公平、公正,这完全是消费者们评选出来的,说明她在消费者当中有相当的知名度,所以她能入围对她来说就格外感到珍惜。

  当那英听说“莱卡风尚”的评选是以“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质”为标准的时候,她很谦虚:“我对评审标准和规则并不十分清楚,但是我能入围是消费者对我的厚爱,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同时,她坦言自己的专业成绩在这方面帮了大忙:“其实我不是一个漂亮的人,要是光靠一张漂亮的脸,我一定不能入围。这次评选靠的是一些综合的因素,无论是演员还是歌手,不能仅仅依靠自己的外表。”

  那英认为现在的时尚已经不是象牙塔,它对每一个人都敞开大门,所以时尚已经是一场广泛的社会风尚而不仅仅是一种狭隘的职业风尚了。时尚已经深入人心,不仅仅是服装界、时装界的事情。“现在社会飞速发展,开放的信息时代使得时尚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了解、追求和接受,无论是体育明星还是演艺明星,都希望在大家面前表现最完美的自我形象,当我们看到有人比我们更懂时尚、更有品位的时候,我们只能更加刻苦地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形象。”另一方面,那英说现在追求时尚的人太多了,所以她选择的比较理性:“绝对要适合自己。同时并不十分刻意去追求大众时尚。”

  对于11月6日的颁奖晚会,那英表示尽量安排时间参加,如果不能亲自到场,也要把录像送到,不让自己的歌迷失望。届时如果出席,她将接受专业指导,量身定做服装和专业造型,至于那英到底将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我们只有等到那天迷底才能揭晓。

  邹征/梁若韫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