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胡兵:充满自信迎接挑战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8:11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随着“莱卡风尚人物”揭晓日期的一天天临近,选手们也在紧张的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名模胡兵同样也是怀着期待的心情盼望着大赛的到来,所以记者利用胡兵繁忙的工作间隙,采访了他。

  记者:这次活动的评选是根据分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1200个投票点的投票情况来确定的入围人选。据我们在现场了解到的信息显示,您的得冠呼声很高。您本人对自己参加评选的信心如何?如果您获得此次评选的冠军,您会有何感想?

  胡兵:信心是有的,如果评选的结果是我得冠军,当然很高兴。但是结果不是唯一的目的,重在参与。

  记者:作为国内模特界的知名模特,请谈谈您对自己参加这次活动的感想。

  胡兵:这次活动挺重要的,它的意义在于引导大众理解时尚的概念。

  记者:您参加了许多模特大赛,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您认为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胡兵:自己的优势在于,做任何事情都一丝不苟,对事业的追求坚韧,执著。

  记者:您认为这次的"莱卡风尚"活动和您以前曾经参加过的类似有何区别?

  胡兵:此次活动更接近百姓,调动了普通人的参与兴趣。

  记者:有人说,这次活动的评选和以往模特大赛不同,主要强调气质和形象,对此,您有何评价?这次活动和其它模特大赛的区别是什么?

  胡兵:其实你已经说了,这次更强调气质等形象之外的东西,评选的质量要求更高了。

  记者:人们的传统观念认为:出现在T型台上,展示时尚风采的就应该是模特。而近年来,随着模特界和演艺界的逐渐融合,越来越多的模特走入演艺界,而出现在T型台上的也不仅仅只有模特。请谈谈您对于这种现象的看法。

  胡兵:现在的观众越来越重视演员的质量,因此,模特界和演艺界的融合也就成为必然趋势。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