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陆毅:时尚是种生活态度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17:25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解读时尚陆毅

  尽管国内风头正劲的男明星不少,但能被称作“阳光男孩”的却的确不多,陆毅便是其中的一个。陆毅的穿着不能算是很前卫,但无论何时出现在大众面前,他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朝气蓬勃、清新自然,也许就是因为他这种与众不同的气质,才使得他在国际知名品牌——莱卡掀起的这场“莱卡风尚人物”评选中出尽风头,票数一路扶摇直上。

  陆毅坦言“莱卡风尚”

  作为国内首次大规模的时尚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莱卡风尚人物”评选不仅始终吸引着媒体和业内人士的目光,同时也受到都市时尚一族的广泛关注。既为明星,又是时尚年轻人的陆毅怎么看待自己在这次时尚盛事中的成绩和作用,便成了业内人士和他的FANS普遍关心的问题。

  得知自己在这场时尚明星的评选中表现不俗的消息后,陆毅表现出了他一贯的谦虚态度,他请媒体代向喜欢他、支持他的消费者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入围“莱卡风尚人物”的评选,主要是因为他个人自然和自信的人生态度。同时,他也有着年轻人特有的好奇心,所以会很有兴趣地打听同自己激烈角逐“风尚人物”评选的各路明星,俨然一副“知己知彼”的架势。

  作为当红的青春偶像,陆毅很同意莱卡对风尚的定义。喜欢“活力和动感”的他在生活中坚持自我,同时也希望大家认可他的时尚感觉。他也估计到有些很“精彩”的人物会与本次时尚评选失之交臂,但对此陆毅表现得相当理性:“这很正常。每个活动的角度不同,而且观在的观众也很大度,他们会理解的。”短短的两句话,让我们看到了陆毅成熟的一面。

  陆毅眼中的时尚

  那么,陆毅眼中的时尚到底是什么呢?是一种生活态度。所以年轻的他对时尚的理解非常全面:他认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表示着对生活的爱、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所以演艺界、体育界被卷入这场“时尚风暴”并不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这和大众的关心一样,也是一种参与的表现。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陆毅一直是莱卡的坚定拥护者,他的衣柜里就有不少莱卡质地的衣服。所以他表示会尽量安排参加11月7日的“莱卡风尚人物”颁奖大典,若是不能亲自到场也一定会拍录像送去。不过对衣着十分上心的他界时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在大典上,我们却只有到时候才知道。

  /薇加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