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斯琴格日勒以个性领风尚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17:23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斯琴格日勒的清新时尚

  也许是因为年轻的缘故,尽管同样来自粗犷豪迈的草原,斯琴格日勒和腾格尔那代少数民族歌手相比,更显时尚和都市气息,因此也更容易被大众喜爱和接受。格子衬衫和牛仔裤穿在她身上少了份矫情,多了份洒脱。由于在歌里歌外尽显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气质,所以年轻的她越来越受到国内新生代的喜爱和推崇。

  斯琴格日勒盛赞“莱卡风尚”

  听说自己成为人气甚旺的“莱卡风尚人物”评选活动的夺标热门,斯琴格日勒坦言非常荣幸。她表示不会辜负喜欢她的消费者对她的厚爱,在以后的日子,不论怎么发展都会保持自然洒脱的个性。

  > 眼下国内的演艺圈不乏年轻出众的偶像派人物,斯琴格日勒是如何看待她本人入围此次“莱卡风尚人物”评选的呢?作为喜欢引导潮流的年轻人,斯琴格日勒认为这样的时尚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样激烈的角逐中,她感觉自己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便在于个人独特的个性。同时,由于本次时尚评选活动是由大众在分布于全国的1200个投票点投票,与一般的由专业人士操作的评选存在很大的区别,因而斯琴格日勒笑指其为“人民的呼声”。她强调自己更加重视这样的评选活动,因为可以从中体会到自己在歌迷、普通观众心中的地位,对自己今后的发展和成长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斯琴格日勒:个性到永远

  >“莱卡风尚”的评比标准主要是以形象和外在气质为主,所以入围该评选的斯琴格日勒并不回避这些因素与她专业成绩的关联。她承认没有自己独特的形象和气质就不会像今天这般被大众认可,所以有着个性化歌声的她同时也一直很注意保持自己的个性。

  >由于没有把时尚看作是仅仅受服装界、时尚界关注的事情,所以斯琴格日勒并不认为国内的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参与时尚活动有什么不妥。相反,她感觉这是中国生活质量提高后人们爱美的需求增长的表现:普通人况且越来越爱漂亮,明星当然也有美的需要了。但斯琴格日勒并不肤浅地把美定位在外在的形式上,她强调心灵的美和外在的美应该是相通的,二者同样不该被忽略。

  >率性的斯琴格日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有幸当选“风尚人物”,一定会出席11月7日举行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并且届时她会以自己个性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以不令喜欢她的人失望。如果真是有事走不开,这位女歌手的歌迷也不要难过,因为斯琴格日勒已经许诺会专门拍摄录像在现场播出。

  薇加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