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在《艺术人生》中感受李亚鹏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5:39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随着央视版《射雕英雄传》8月8日开机时间的到来,有关人员在回答媒体的提问时已经不再像前一阶段那样闪烁其辞了,而8月3日下千在“射雕”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后,一切有关“射雕”的疑问也自然全部解秘。

  作为千呼万唤终于浮出水面的郭靖接演者,李亚鹏现在已经开始对媒体“解冻”,在8月3日晚走进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前,他就即将开拍的“射雕”谈起许多自己的看法。

  以出演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成名的李亚鹏虽然早已经不是什么新人了,但他能被更多的观众所郭知,却是借了央视版《笑傲江湖》的光,可也正是因了这部戏,在《笑》剧播出前后长达半年之久的时间里,李亚鹏面对最多的是观众的骂声。

  现在,李亚鹏再入江湖,是否就会力挽狂澜,将“射雕”拍出新花样?对此,李亚鹏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他在与记者交谈时表示,这次饰演郭靖除了有大家已经知道的要报答张纪中的“知遇之恩”外,更多还是希望借这个机会向自己发起一次挑战。李亚鹏说,有了黄日华版的郭靖在前,谁再去演这个人物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别说是他李亚鹏,换了任何一个人,都会骂声不绝。当初拍《笑傲江湖》时,他也不想接演令狐冲,除了是因为要补邵兵的“缺”令人多少有些不舒服的原因外,也是因为一百个人心目中就有一百个令狐冲,怎么演也不会被认可。后来不少朋友就劝他,与其让别人毁了令狐冲,不如让李亚鹏毁了他,这样他才演了。正是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后来面对铺天盖地的骂声时,他才能够坦然面对,并且给自己演的令狐冲打了80分。

  今天重提《笑傲江湖》,李亚鹏也承认因为经验不足等方面的原因,现在再看这部剧的确发现有不少缺点,“在某些方面我们确实不如港台,但我们可以学习,我们也会超过他们”。李亚鹏说,从“射雕”开始筹备的时候起,就一直没被外界是看好,大家都是顶着各方面的压力在做这件事的。有了拍《笑傲江湖》的经验,再拍“射雕”时就会注意很多问题。现在,包括他在内,只要有时间,大家都扎到剧组晨一起讨论剧本。现在剧本已经完成了第三稿,比前两稿要丰满了许多,这样也给了他带来了更大的自信。不过,这次他也做好了再次挨骂的准备,不过,自从演过错《笑傲江湖》以后,再面对各种批评时,他的“耐力”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他相信,这次出演郭靖,骂的人再多也不会比演令狐冲的时候多。

  面对已经有被称为经典的旧版《射雕英雄传》在前,完成李亚鹏、周迅版的“射雕”是否会感到压力重重?李亚鹏承认压力肯定是有的,不过,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衡量经典的标准,“再过20年,没有看过那个‘射雕’,而只是看过我们‘射雕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