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莱卡明星——李亚鹏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5:53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文/张洁

  舒适自然、轻盈灵动,如舞蹈般的行云流水,这就是莱卡的魅力。青春蓬勃、侠骨柔情,如大侠般的一切尽在掌握,这就是李亚鹏的魅力。同样的受人喜爱,同样的予人以轻松舒畅的感觉,而且最主要的是同样的代表一种处于浪尖上的流行时尚,甚至可以说这两者都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代名词。

  以芭蕾和现代舞为灵感,在芭蕾舞蹈服中必不可少的弹性莱卡融入服装时尚,一下子就在服装界刮起了一阵“莱卡”风,这阵风已经是老少皆知。从《京港爱情线》中走过,誓《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青春派男星李亚鹏,因接替邵兵出演央视版《笑傲江湖》男一号令狐冲而一下子成为时尚的焦点。

  莱卡,那样的一种看不见的纤维,在你不知不觉中将不可或缺的灵活弹性还给身体,让每一个动作都伸缩自如,给了身体解放的新体验,成为现代追求时尚的人们渴望轻松自在而又不失品位的选择。

  那个曾经长发飘飘、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喜欢“经常和自己的心灵对话”,善待别人也善自己,活得很是轻松自在。就连当初踏上演艺那条路,今天看来也是如此的随心所欲: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演小品,文化分却高得让主考官张大了嘴,可以说是歪打正着。

  今天,当年的那张白张已是色彩绚丽,“如日中天”。

  以为李亚鹏是个天生的“情种”,那些现代的角色中,爱情淋漓尽致地张扬。有的男星五官长得很精致,而李亚鹏的五官则很粗犷、很硬朗,天然的淡漠清高,哪怕是朝你谦虚地笑、随和地打招呼,却还是透出挡不住的酷。

  《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时而憨厚时而机智、时而刚毅时而柔情,有一丝我行我素的任性,给人的感觉却很舒畅自然,如水到渠成。

  走过江湖路的李亚鹏如今已是妇孺皆知了,那个笔记本电脑广告中“我速回21世纪”的白发大侠一个不小心就成了一种热情无比的时尚,一个和平时代的神话英雄,哪怕只是在屏幕上。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