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意外,从莱卡®开始……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5:48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BP拷不知在什么地方唱起了“斗牛士之歌”,果然是她的留言,提醒我别忘了五点钟在八万人开始的演唱会;体贴的她还特别加了一句:多穿点,演唱会会持续到深夜。

  可是,墙上的指针现在已经无情的指向四点四十了。我急忙打开了衣柜,想要选出一件合适的外套出发。

  挂在衣架上的全都是笔挺的西装,对于这些花费了我近一半工资的奢侈品,我每天下班后总是托隔壁的阿姨帮我仔细熨烫。可如果穿着它们去参加流行音乐会,我就会变成一个大煞风景的傻瓜。穿什么呢?衣柜的角落里,倒是有两三件茄克胡乱地堆在那里,但它们那皱巴巴的模样,恐怕又会让她笑话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懒虫。

  时间紧迫,也顾不上了,反正等天一黑,我这一身的褶子也就没人注意了。想到这里,我随手挑起了一件米色的外套穿上,急急向门口走去。我边走边低头打量,打算对衣服做一点小小的补救。可让我觉得意外的是,这件原本蜷缩成一团的茄克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惨不忍睹”。相反,衣服表面看上去还算平整,就连褶皱最容易堆积的肘弯处也几乎找不到明显的叠痕。这可真是个意外的惊喜!我乐滋滋的骑上了山地车,朝着中心广场的方向进发。

  也许是因为没有太阳,室外的天气显得有些阴沉。但一想到那场令人无限期盼的音乐会,想着很快与她见面,我的心便也鲜活了起来。忽然,我记起身上这件茄克,就是年前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对,没错,当时,她还说这样质地的茄克最适合我这种一不备衣架,二不摸熨斗的极简派。这件衣服原本并没什么特别,只是面料中含了一种名为莱卡®的人造纤维;据说这种纤维弹性十足,能使服装更加舒适贴身。然而,今天的偶然发现,让我对莱卡®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它的优良弹性,能使衣服无论在经历了怎样的“虐待”后仍保持原形,既不起皱也不走样。这样一来,今后打理衣服就会变得轻松容易,为我省却不少的麻烦。

  这么好的东西,只有一件怎么够呢?我暗暗盘算着,听说含莱卡®的面料被广泛运用生产各种成衣,那么一定还有莱卡®的西服、西裤、汗衫、T恤……看来还得再找她做我的购衣参谋。

  又转过了一个路口,在往前就是古老的中心广场。街道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涌动的人流向着同一个方向汇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欢快的气氛。我减缓了车速,东张西望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远远的,在Coffee shop的门口,一个玫红色的人儿正焦急的等待着。我赶紧打起精神,迎着她的目光而去……

  莱卡是杜邦公司为其生产的弹性纤维所注册的商标. 莱卡网站: www.lycra.com.cn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