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一句话说“莱卡®(Lycra®)风尚”人物候选人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8日18:58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在前不久评出的“莱卡®(Lycra®)风尚”最佳男演员候选人中,可谓是老、中、青三代同堂。成名已久的大牌明星和新鲜出炉的青春偶像让人目不暇给。

  姜文

  说到好男人,各人会有各人的评判标准。有一个男人可能称得上是“新好男人”的典范。他就是姜文。熟悉姜文的人都说,姜文很少摆明星架子,对家里人特别贴心。这次入围“莱卡®(Lycra®)风尚”人物评选,看来“新好男人”也是如今的风尚之一?!

  濮存昕

  濮存昕的魅力在于他是一位书卷气很浓的演员,号称“万人迷”。在很多成年女子看来,濮存昕有一种学者风度,而且体贴成熟,是每一个女子心目中完美的对象,一个经典的故事。就象莱卡®(Lycra®)半个世纪的传奇,流行了50年之后,越来越流行。

  于荣光

  一部《蓝色妖姬》让我们认识了于荣光。这个以硬汉形象而闻名影视圈的于荣光,喜欢刺激和具有挑战性的事,听说近日又出现在了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蔡希陶》的拍摄现场,同时还兼任该剧的艺术总监。而“莱卡®(Lycra®)风尚”人物评选,这么刺激的事,怎么能少了他?

  陈宝国

  说起陈宝国,大家一定会记住他那张冷峻无比的脸,他的这种冷峻代表的不仅是青春的酷,更是一个男子所具有的成熟和力量。其实这样的男子在生活中也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而且越来越来流行。这次他的入闱,让时髦的“莱卡®(Lycra®)风尚”,也增添了些许的冷峻味道。

  胡兵

  在演艺圈中呆了近10年的时间,胡兵先后当上了模特、歌星、影星、电视主持人。而在所有这些头衔之前,都要加上“著名”这个形容词。够风尚了。盛名之下的胡兵还在忙着开拓自己更多的潜质,从幕前转到幕后,准备以投资人和制作人的身份在明年投拍《真情告白》续集。看来,这个“中国第一帅哥”真是“野心勃勃”,这次入闱“莱卡®(Lycra®)风尚”人物,真是当之无愧。

  王志文

  初识王志文是在电视连续剧《过把瘾》,记得当时的报纸上把他称为“冷面小生”。王志文应该是属于那种喜怒不形于色的那种演员吧。用眼神和动作来讲话,用语言来推波助澜、注重刻画内心感受,就象莱卡®(Lycra®),在平静的外表下,为生活增添舒适和乐趣。

  陆毅

  健康,阳光,帅气,天赋加上机遇,造就了今天的陆毅。他更可爱的是,没有奶油气,尽管如今流行“奶油小生”。就象时尚不一定就是绚烂的色彩,奇怪的款式一样,在“莱卡®(Lycra®)风尚”的旋风里,坚持自我个性的陆毅,很风尚。

  李亚鹏

  李亚鹏很酷,每次在公开场合的露面都给人这个感觉。即使他对着镜头朝你谦虚地笑,随和地打招呼,仍然是挡不住的酷。而入选了“莱卡®(Lycra®)风尚”人物的李亚鹏,则更显得另类,看了他的访谈节目中,觉得李亚鹏更象一位文人,思维敏捷、谈吐不俗,让人看到了他更深层的魅力。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