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体育明星进军“莱卡®(Lycra®)风尚”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8日18:56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体育界与演艺圈有着剪不断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跨入21世纪,中国内地的娱乐圈因为大批前体育明星的加入而变得分外多姿多彩。最近,由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与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莱卡®(Lycra®)风尚人物”评选活动将大众瞩目的焦点又一次地引向这些运动健将们。田亮、伏明霞、杨晨、刘璇、孔令辉、李宁、王治郅、谢晖八位运动员被列入候选人名单。

  伏明霞、刘璇———“万千宠爱”湖北女孩伏明霞容貌清纯健美,身材气质皆属一流,曾经四次夺得奥运跳水金牌,还曾登上《时代》杂志封面,其风头一时无双。

  而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平衡木金牌的刘璇因为容貌似足陈慧琳+张柏芝的小型翻版,悉尼归来立刻成为片商争相邀请的对象。不知这次入围“莱卡®(Lycra®)风尚”人物评选,两人风头谁最健。

  “另类”田亮田亮外形俊朗,一派阳刚之气,似乎天生应该加入娱乐圈,但田亮本人对此有清醒认识。虽然深受导演、制片商的青睐,但田亮还是拒绝加入这个比体育界复杂得多的圈子,而且还冷静地说了一句“中国运动员向演艺圈发展,至今还没有成功的例子”,如此“另类”,在“莱卡®(Lycra®)风尚”人物的候选人里,可谓是独树一帜。

  杨晨VS谢辉笑容灿烂的杨晨不知被多少女奉为心中的偶像,网上曾流行这样一个帖子:嫁人要嫁杨晨,理由足足列了16条:高、苗条、帅、孝顺、健康、有内涵、有气质…而谢辉的1/8外国血统让申花队的训练场外每天都聚集了一大群想一睹球星风采的女孩子。两大足球帅哥聚焦“莱卡®(Lycra®)风尚”人物,不知谁的夺标呼声更高些!

  李宁—体操王子+动作明星众多体育明星中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最早的是有“体操王子”美称的李宁,他退役后一边拍电影,主演的《长城大决战》中他一会儿来个托马斯全旋,一会儿来个单臂大回环,如同个人表演。

  一边又推出李宁牌运动系列。动作明星,少了点文采,体育王子,缺了点风流,两者合一,才够“莱卡®(Lycra®)风尚”!

  孔令辉—我选择,我喜欢听说孔令辉很酷,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对于他所钟爱的乒乓球事业和那些钟爱他的球迷,孔令辉一直都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面对的,一如他所说的一句话:“我选择,我喜欢。”颇有“莱卡®(Lycra®)风尚”人物的风采!

  王治郅:如果能和乔丹一起拿一次总冠军倒不错NBA向来和时尚有着千丝万屡的关系,王治郅入选NBA,也是“莱卡®(Lycra®)风尚”事一件呢!

  本次“莱卡®(Lycra®)风尚”人物评选,唯一一个与时尚无直接关系的奖项,就是“莱卡®(Lycra®)风尚”最佳运动员。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成为时尚名人,与其说是因为他们健康的肤色、笑容灿烂的脸庞,不如是因为他们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就如同莱卡®(Lycra®)所倡导的自由、舒展、积极的新现代生活概念,与其说,人们喜欢穿莱卡®(Lycra®),穿有莱卡®(Lycra®)的弹性服装,不如说是因为这样的衣服更舒适,更能让忙忙碌碌的现代人体味自由的感觉。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