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今天,你有否莱卡@?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7:45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专横的顶头上司终于被调往另一个半球了,全部门的男性同事还特地为此举办了一个庆祝晚会。

  不为别的,只因为她是个只穿笔挺套装,行事主观,从来只发order不给smile的女人。在她的压制下,部门里早已没有了半丝温柔的味道。每当她那极富标志性的黑色套装进入眼际,衣服僵直的线条应和着那张毫无表情的面孔,保管会吓走你所有的创作灵感外加轻松心情。

  大家都伸长了脖子,等待新的委任消息,这回总该轮到个堂堂须眉来坐镇我们这个服装设计部了吧。虽说设计出品的大多都是女装,可是,从服装创意构思来说,绝对是男性主导着世界女装潮流。好象阿玛尼、范思哲,还有Calvin Klein,我记忆中杰出的女设计师只有一个可可.夏奈儿,况且她老人家也早已做古了。

  据说这次选聘,高层主要看重应聘者能否为公司的时装作品带来点“新的思路”,好含混的标准啊。公司拥有着一大批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无论是从款式的新颖性,还是裁剪的精致性,我们都已经走在了潮流的最前列,还有什么可以求“新”求“变”的?

  真正的高手终于出炉了,令人失望的是,她仍旧是一个穿着套裙的女人。而她带给公司的服装“新思路”,竟是一种名为莱卡@的弹性纤维。据说这种出自著名的杜邦公司的纤维弹力十足。任何面料,只要加入一点点莱卡@,就能马上变的柔软轻盈,用这样的面料来制作服装,不仅穿着舒适合身,而且表面不易起皱,任何坐姿都不会在衣服上留下褶皱叠痕。她建议在公司主推的春夏职业装中,就开始运用莱卡@纤维。她还解释说,在工作节奏紧张的现代生活中,穿着的舒适和形象的光鲜固然重要,但同样的一件衣服,若能进一步方便打理,免去熨烫之苦,则会令其在白领心目中大大加分;而莱卡@;正是这种高附加值的源泉。真有说的那么好吗?

  在女经理上任后不久,第一批含莱卡@纤维的成衣便问世了。为了让我们亲眼见证新面料的优异性能,她向大家演示了那些原本线条僵硬的职业装是如何在莱卡@的帮助下变的生动起来的,于是,我们一大群人在那里嘻嘻哈哈,拽衣领、拉袖口,又撮又捏;果然,那神奇的莱卡@并没有让我们的新上司“出丑”,她的好处让我们也欣喜不已,马上各自“认领”了一件回家。

  自从新经理到来后,办公室里的同僚们也渐渐对莱卡@青睐有加。莱卡@对于我们而言,已不单单是一种优质的辅料,它更大的意义在于让我们在设计服装时彻底摆脱了束缚。无论怎样的idea都可以在莱卡@的帮助下得到实践。女经理骄傲的宣称,卓越的设计理念让服装充满灵性,而优质的莱卡@纤维则让作品实践自由。我们传递给顾客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外衣,更是轻松悠闲的都市心情。于是,她总是带着一脸轻松的笑容,向每一个她遇见的人问候:今天,你有否莱卡@?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