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男人其实很好做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6:07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爱虫

  男人都懒。生活中,他们总是不叠被子便匆匆抓起一杯牛奶喝了就跑,忙完一天工作回家后丢下公事包就倒在床上,听着老婆唠里唠叨说个不停——我就是这种人。

  但我心里知道,我活得一点都不累,因为我还是可以为生活插入点点细节:比如衣服,衣服是男人的行头。我通常选用含莱卡的衣服,它将你的气质、心情、目的会潜意识的传递给对方。

  我个性率直,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同时我又爱玩爱闲,在朋友中有特别好的人缘,经常是同事和朋友注意的焦点。流光异彩不敢当,尽出风头倒常有。但我的“痞”气里总能找到舒心和快乐。男人也需要美——况且我的身材还算不错,特别是在的厅,几条含有莱卡弹力面料的黑色衣裤,总能让我风光一夜。

  开始我并不知道那些含有莱卡是什么东西,偶然听到商场导购小姐介绍说,那就是现在世界上最流行而且永远会流行的莱卡。我彻头彻尾的相信了。

  西服、领带、衬衫、袜子甚至游泳裤,我都钟爱含有莱卡的衣物。当我来不及洗熨它们时,它们总能收放自如,不留一丝褶皱的痕迹,让我清爽利落地约会、谈判,而从不失脸面;干洗衣物时,师傅总夸我选的衣服好,易整理。其实我知道,含莱卡的衣物的定型保型效果非常棒,不用再整理。嘘!他们也不就是“懒”吗!象我一样,不过我从来都为自己拥有这样的好搭档而感到欣慰。

  莱卡是物,却同样包涵一种精神,一种道理——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在拥挤的都市和铅华的社会中,你不用太累——男人!

  莱卡是杜邦公司为其生产的弹性纤维所注册的商标. 莱卡网站: www.lycra.com.cn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