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我的贴“身”情人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5:46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杭州 姜芝

  台下的掌声已经雷鸣般的响过好长时间,数千双眼睛,不,应该说数以百万、千万双眼睛正注视着我——因为这届选美大赛有电视直播。鲜花和荣誉将我再次淹没,此刻,万分的激动的我真想对妈妈以及“他”说声谢谢!

  ……

  两年前,我因为高考落榜而情绪失落。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时头脑发昏听从朋友的怂恿报名参加了“选美大赛”。尽管从父母那里得到的容颜一直是我的骄傲,尽管多情的男骇偷偷送来玫瑰花、“酷男”楼下的半夜歌声事件从没间断。但是参加“选美”却让我不止所措。我知道除了要有形象气质、容貌外,更得有“挺拔”的身材。

  我越来越没有信心。香港出差过来的表姐却说我只要稍稍“调整”一下,我会比任何人都美。我信了,我真的信了。那是在我遇见了“他”后的第二个月。奇迹出现了,臀部和腰部的脂肪悄悄的溜走了,胸部的曲线更是羡煞了多少街头的男士。我不是招摇的女人,但是那一刻我明白成为选美小姐会是我的人生乐趣……

  “这样的‘美女’实属罕见!”大赛评判长说。

  我暗自窃喜……

  阳春三月,西子湖畔,美丽动人的画卷总是让人流连,妈妈在我远行之前再三叮嘱我,让“他”好好照顾我……其实我的“他”温柔而体贴,能24小时悉心呵护我,更有一种神奇的东西让我充满自信的魅力。

  “他”就是我的贴身“情人”——含有莱卡成分的塑身内衣!

  别小看“他”含有的这种神奇的莱卡弹力材料,因为加入了棉或丝的成分而具有吸湿、透气、爽身的作用。所以,大幅度运动我不担心“他”放不开;安静休息时,我不担心“他”

  停止为我燃烧多余的脂肪。

  我早已深深地爱上“他”,我的生活因为有“他”相伴而变的更加绚丽多彩。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