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风尚”之争尘埃落定 八大奖项花落谁家?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14:25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质”成为“莱卡风尚人物”评判标准

  本报讯 什么是“莱卡风尚”?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的“莱卡风尚明星”?最近被传媒炒得热火朝天的“莱卡风尚人物”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尾声。近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的信息,于10月21日举行的“莱卡风尚沙龙”上,“莱卡风尚”的定义和“莱卡风尚人物”的评判标准已经确认。随着同一天在全国范围内的投票工作的结束,“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所有筹备工作已经完成。所有奖项的结果将在11月6日在北京揭晓。

  “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质”——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宣传和大众参与的“莱卡风尚”争论,在“莱卡风尚沙龙”上,《时尚》、《世界时尚之苑》、《凤凰卫视》、《新浪网》等22家主办单位代表,和来自服装界、艺术界、理论界的专家教授们一起就此话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得出以上结论。旅法学者、中国著名服装理论家、中国美院教授张辛可先生表示,“莱卡风尚”给中国的民众提出了一个“时尚美学”概念,它为人们评判时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价值取向。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李超德副院长认为,随着明星们参与时尚的深度与广度越来越大,在一定意义上起到了引导时尚的作用,但更应该看到“莱卡风尚人物”的评选,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中国明星的“时尚性”。东华大学卞向阳博士就本次活动的运作模式和班底认为,从“莱卡”到“莱卡风尚”,从“引发下游,带动上游”到“莱卡风尚人物”,这是一个“时尚符号”在中国的诞生,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世界超级模特陈娟红、著名服装设计师武学凯等也出席了沙龙。

  与此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的1200个投票点的投票工作于10月15日完满结束,计票工作在北京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正在紧张进行。据不完全统计,这段历时30天的投票工作,得到了近180万消费者的积极参与“莱卡风尚运动员奖”、“莱卡风尚男演员奖”、“莱卡风尚女演员奖”、“莱卡风尚男歌手奖”、“莱卡风尚女歌手奖”5个奖项的评选。而“莱卡风尚青年设计师奖”、“莱卡风尚模特奖”的投票工作也在“莱卡风尚沙龙”上,由22家媒体主办单位的代表投票完成,并送北京市公证处统计与封存。

  据悉,香港影视模明星任达华以及世界超级模特琦琦、香港当红明星梁咏琪、台湾知名歌星张信哲等演艺界明星将参加“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另外,国际影星巩利的邀请工作也在进行。

  “点评莱卡风尚人物,竞览眩亮星光盛典”。

  11月6日,北京,世纪剧院,人们等待中国第一个时尚人物评选的最后时刻。

  *莱卡是杜邦公司为其生产的弹性纤维所注册的商标. WWW.lycra.com.cn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