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近日启动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8:01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22家时尚媒体28个时尚品牌全国1000家销售网点共同参与,历时80天,有评论说这将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大型时尚评选活动

  本报讯8月底,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与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以及全国22家时尚媒体联合主办的2001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拉开序幕,这是在云南丽江举行的活动组委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有50余人。

  据介绍,“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大型时尚评选活动,并计划每年一届评选。主办单位希望以“舒适莱卡(Lycra®)风尚,炫亮星光盛典”为契机,由最具影响力的、世界驰名的时尚品牌之一——莱卡(Lycra®)与国内诸多时尚媒体联手,借鉴莱卡(Lycra®)在全球范围内对时装时尚的经验来诠释与提升中国百姓的时尚生活,同时使消费者对新世纪的衣着观念有切身的认识。“莱卡(Lycra®)风尚大奖”将由从事时尚产业报道的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及娱乐记者和喜爱时尚娱乐大消费者共同投票评选出来。

  2001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将历时80天在全国范围展开。评选活动于9月20日至10月15日在全国范围展开投票,以杜邦莱卡(Lycra®)联合27家时尚服装品牌的1000家销售网点促销活动和消费者的现场投票形式,根据“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组委会组织的22家时尚媒体代表联合选出的候选人名单,评选出——

  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男女歌手奖;

  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男女演员奖;

  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运动员奖;

  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最佳模特奖;

  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最佳青年设计师;

  2001年度莱卡(Lycra®)成就奖。

  参与联合主办“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的媒体包括:时尚、世界时装之苑、新现代画报、周末画报、文化月刊、瑞丽、现代服装、国际服装动态、服饰导报、中国民航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申江服务导报、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名牌时报、健康与美容、广东卫视、湖北卫视、时尚中国、以及新浪网等。

  本届“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的计票工作将在11月结束,盛大的颁奖大典将于11月7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届时中港台及有关海外华人时尚界、演艺界、娱乐界名人明星前来助兴并颁奖。本报将继续关注并报道本次活动的进程。

  (人民日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