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摘要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5:49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A.消费者媒体版)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是由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共同发起举办的。本次颁奖大典的举办其目的在于提高中国消费者在服装的流行时尚、设计的审美情趣、旨在鼓励与培养一种现代、充满活力、具有都市气质的互动生活方式,以使个体消费者去发掘、培养、和发挥其潜在的个性魅力。

  本次颁布奖大典联合二十六个顶级国同时装零售品片。顾客可以在这26家品片的1200个零售网点上对本次颁布奖大典设立八个奖项——

  莱卡风尚运动员奖、莱卡风尚男演员奖、莱卡风尚女演员奖、莱卡风尚男歌手奖、莱卡风尚女歌手奖、莱卡风尚青年设计师奖、莱卡风尚模特奖、莱卡风尚成就奖

  ——中前五个奖项进行投票,并有机会蠃得门票参加北京十一月六日颁奖典礼。

  带着对中国时装及纺织工业无限的热情,杜邦莱卡计划将“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办成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典,并通过它带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大发展。

  (B.商贸媒体及消费者版)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由杜邦公司鼎力支持设立,旨在促进商务发展的活动。这再一次充分表明,杜邦公司的目标是为了创造更多的市场机会并帮助纺织价值链上各个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业务,并由此最终对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事实上,本次颁奖大典活动只是一个开端——

  颁奖大典本身就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将成为杜邦公司二零零二年初计划举行的大规模时装节的一部分。该时装计划将有10,000现场观众参观。而通过全国范围各类媒体的宣传将使活动的最终受众达到1亿人次。

  莱卡作为时尚产业的领导品牌,是整修服装产业的最源头的一五,莱卡以“带动下游,引发上游”的品牌策略来推广弹性服装的时尚新概念,创造消费新需求,最终促进全行业大发展。

  这次活动是杜邦公司一直推崇的“长期战略的双蠃策略”的完美体现。

  1、什么是“莱卡”?

  “莱卡”是美国杜邦公司于1958年独家发明并生产的一种人造弹性纤维,它非凡的伸展与回复性能令所有织物大为增色。“莱卡”改变了人类的衣着观念,含“莱卡”的时装充满活力。领导时尚,带来舒适、舒逸、新体验。莱卡品片对消费者产生了独特的魅力,它代表了现代人一种全心的生活方式。

  据调查,在欧美地区,莱卡的知名度已达到90%以上,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女性消费者中,莱卡品片垢名度也达到了70&以上。《国际品牌》杂志更是将莱卡评为世界纺织业八大品牌,以发现几乎全都与莱卡有关。因此<财富》杂志将莱卡列入了“十十世纪影响人类生活的十在服装品牌”。

  2、“莱卡”的品牌特性是什么?

  “莱卡”不仅仅是一种弹性纤维——

  首先,它是杜邦公司驰名世界的注册的商标,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高品质和性能保证;

  其次,它是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品片,流畅动感是“莱卡”对时装浒时尚最佳诠释;

  同时,对消费者而言,有“莱卡”标志的服装物超所值,口味高雅,是舒适体验、充满活力、领导时尚的象征;

  最后,对于商家而言,“莱卡”标志更将带来重大的商业利益。

  3、杜邦公司为什么要主办“风尚颁奖大典”这样的活动?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是由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共同发起举办的。本次颁奖大典的举办其目的在于提高中国消费者在服装的流行时尚、设计的审美情趣,旨在鼓励与培养一种现代、充满活力、具有都市气质的互动生活方式,以使个体消费者去发掘、培养、和发挥其潜在的个性魅力。

  4、“莱卡”安排类似此类时尚活动的策略中什么?

  一直以来,“莱卡”的行销策略是“引发下游,带动上游”。

  作为一种纺织辅料,“莱卡”或许永远不会为消费者所了解,所以“莱卡”最成功的市场策略是在消费市场上建立自己的品片干警是,方法是将“莱卡”品牌与成衣品牌叠加在一起,可谓“借身显形”,这样利用成衣品牌直接与消费者接触的市场效应,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莱卡”的存在与独特的着感受,并以广告和公差的投入与装成衣品牌共同发布浒趋势,提供浒新名词,从而提升“莱卡”品牌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由此可见“莱卡”发起主办这样的“时尚评选活动”就是秉承了这一策略。

  5、据说,“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本身在中国的第一次,而且是比照“奥斯卡:而来,如何理解?它将设立哪几个奖项?这些将其将如何产生?

  应该说”莱卡风尚人物“的评选活动,在中国是第一次。本次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共分为八项,涉及时尚、音乐、表演、运动、模特及设施土产,分别是:“莱卡风尚男演员奖”、“莱卡风尚女演员奖”、“莱卡风尚男歌手奖”、“莱卡风尚女歌手奖”、“莱卡风尚运动员奖”、“莱卡风尚模特奖”、“莱卡风尚青年设计师奖”、“莱卡风尚成就奖”。

  所有八个奖项均先由22家联合主办媒体提名候选人名单。之后,前五个奖项由普通消费者庙在北京、上海、广州的26家莱卡合作品牌的1200个销售网点上进行投票选出三个奖项则有22家联合主办媒体于10月21日在宁波举行的“莱卡风尚沙龙”上投票最终选出。所有的选举、监票过程均在北京市公证处公证下进行。

  6、这么大的活动,总耗资有多少?

  与在中国举行的同类活动相比,“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可以说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全部投资超过了一千万人民币(约合一百二十万美元),包括电视转播、公共关系、零售促销、颁布奖典礼、户外广告、海报等。

  7、按照笄方案,时间安排的跨度这么大,如何进行?

  我们的工作主要分成五个阶段,各个阶段的各项工作专业公司来操作:

  .颁奖大典前期——活动开始的新闻发布(活动介绍、奖项入围名单)

  .颁奖大典中期——联合品牌商家的网点投票、促销活动以及“莱卡风尚”的标准的大讨论(期间有在宁波举行的莱卡风尚专家研讨会)

  .颁奖大典前夕——晚会前夕宣传及花絮(包括晚会的规格、现场的明星、颁奖佳宾——)

  .晚会现场

  .颁奖大黄后期——各大奖项归属的最终揭晓以及昴会现场花絮的报道和整个活动和总结

  8、这样一个大型的活动,这个操作方式是怎样的?

  我们的工作班底是很国际化和专业化的,由香港Catesia Concept策划公司、麦肯光明广告公司、北京概念公司。北京赛可赛传播公司和上海正隆公关等专业公司组成。

  9、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判标准是什么?

  “莱卡风尚颁布奖大典”所要评选的“莱卡风尚人物”的标准,是以“莱卡一贯所崇尚的”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体现代都市气质”作为评判标准。这也是莱卡品牌推崇的现代生活方式。

  10、届时将有哪些名人出席颁奖典礼?

  莱卡风尚颁奖将于十一月六日举行,它将是一个名符其实的星光璀璨的盛典。届时将有来自香港、台湾、韩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十十余位名人为国内的八个奖项获奖人颁奖,另有百余位国内名人也将出席。

  11、据说有26家服装类品牌参与,是什么样的品牌、它们将在这次活动中发挥那些作用?

  本次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联合26家顶级品牌——

  宝姿、逸飞。巧帛、ONLY、鸿翔、爱德康、奇丽尔、戴安芬、奥黛丽、康妮雅、舒雅、三枪、豪门、足下俱乐部、耐尔、爱慕、耐克、菲行、阿迪达斯、恒源视差、寓美、浩沙、锐步、婷美、美津浓、莎美娜--都是杜邦莱卡在中国服装成衣行业的合作伙伴。且这些品牌都在积极在建立和不断提高他们的品牌形象,他们的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中也是领先的。

  这二十六家顶级零售品牌将提供互动式交流场所近1200家。在这里顾客可以体会到在服装中加入莱卡后的优点。可以试穿并亲身体验这些服装。并可免费索取选票对五个奖项进行投票,从而有机会蠃得在十一月六日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颁布奖典礼的门票。

  12、众所周知,能够有幸去北京参加本次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人数极为有限,请问举办方有什么方法让更多的人能够分离这一盛事呢?

  在指定零售点购买服装的五百名幸运顾客将被邀请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十一月六日举行的莱卡风尚颁奖大黄的盛兑并感受会场的热烈气氛,将有近200有主要媒体届时参加并报道这一盛事。另外,包括CCTV,湖南卫视,卫视等在内几家主要的中央和地方电视台也将对这次精彩的颁奖大典进行转播。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