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盛况空前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5:41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本报讯 经过80天的紧张筹备和全国众多喜爱时尚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新世纪中国第一个时尚大奖--“莱卡(LYRCA)风尚人物”评选活动即将揭晓。11月6日,盛大的“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

  杨晨、陆毅、章子怡、周迅、胡兵、李亚鹏---一连串熟悉的名字,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今夜,他(她)们有一个耀眼的名字“莱卡(LYRCA)风尚人物”。

  

  

  

  

  

  将当今中国时尚界、服装界、演艺界、娱乐界、体育界、文化界的当红明星和顶级艺人会聚在一起,参加这么一个时尚盛宴,不可谓不是一个绝妙的好主意。当所有的人都在谈论“谁将蠃得时尚的青睐?”“谁将是本世纪中国第一个‘莱卡(LYRCA)风尚明星’?”的时候,“莱卡(LYRCA)”,这个曾经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以弹性纤维的魔力风靡欧美的世界级时尚品牌,被誉为“20世纪影响人类生活的十大服装品牌”之一,终于和中国人的时尚生活联系在一起了。

  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路久成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莱卡(LYRCA)”进入中国已经有4年时间,一直以来以宣传“莱卡(LYRCA)”舒适、舒逸、新体验的主题,鼓励人们去体验含有莱卡(LYRCA)成分衣饰的弹性特质,并且正在加大“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创意,它是由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共同发起举办的,举办的目的在于提高中中消费者在服装的流行时尚、设计的审美情趣,旨在鼓励与培养一种现代、充满活力、具有都市气质的互动生活方式,以使个休消费者去发掘、培养、和发挥其潜在的个性魅力。

  

  群贤毕至,菁英荟萃,高朋满座。

  看来,要不了多久,路久成先生的预言即将成为现实。

  “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真正地成为中国时尚界的一大盛事。可以想象,“11.6”之后,“莱卡(LYRCA)风尚”是否能够成为2001年中国老百性最流行的时尚词汇之一呢?

  《时尚》、《世界时装之苑》、《新现代画报》、《周末画报》、《现代服装》、《国际服装动态》、凤凰卫视、时尚中国---代表了今日中国时尚传媒力量的22家媒体主办单位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为本次“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安排了强大的宣传攻势份悉,作为唯一一家网络媒体主办单位的新浪网还派出强大的记者编辑阵容。在“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现场面向6000万网民做网上直皤。用一位时尚伟媒界资深评论员的一句话,“我们太需要真正的时尚生活和时尚生活的风向标了。”

  在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宝姿、逸飞。ONLY、爱德康、戴安芬、舒雅、三枪、爱慕、耐克、阿迪达斯、恒源视差、寓美、锐步等26家时尚品牌和“莱卡(LYRCA)一起演绎了“风尚”的故事,并且将住院病人在北京、上海、广州的1200个销售网点变成了本次“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的”1200个“分会场”,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喜爱时尚的消费者的广泛参与。是他们,以他们的热情,以他们的专业。以他们对时尚的跟随与引导,完成了本世纪中国首次大型“时尚评选活动”。

  

  

  …………

  “2001莱卡(LYRCA)风尚运动员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男演员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女演员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男歌手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女歌手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青年设计师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模特奖”获得者__________;

  “2001莱卡(LYRCA)风尚成就奖”获得者__________;

  诸奖项各得其主(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当最后一个悬念变成一个个名字的时候,盛大的典礼走到最后的高潮,中国人的时尚生活里将增添一个崭新的故事--“莱卡(LYRCA)”为中国百性编写的新世纪的时尚故事。

  “点评莱卡(LYRCA)风尚人物,竞览眩亮星光盛典”。

  所有的目光与11月6日的“风尚”齐飞。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