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18:27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与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22家时尚媒体26个时尚品牌全国1200家销售网点共同参与,历时80天的“2001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是中国首次举办的最大型的时尚评选活动。

  “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计划每年一届评选,主办单位希望以“舒适莱卡(Lycra®)风尚,炫亮星光盛典”为契机,由最具影响力的、世界驰名的时尚品牌之一的莱卡(Lycra®)与国内诸多时尚媒体和时尚品牌联手,借鉴莱卡(Lycra®)在全球范围内对时装时尚的经验来诠释与提升中国百姓的时尚生活,同时使消费者对新世纪的衣着观念有切身的认识。“2001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设有以下八大奖项:

  2001莱卡(Lycra®)风尚男歌手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女歌手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男艺人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女艺人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运动员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模特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青年设计师奖;

  2001莱卡(Lycra®)风尚成就奖。

  以上所有奖项的候选人[除“莱卡(Lycra®)风尚成就奖”以外]皆有22家媒体主办单位提名产生,其操作过程借鉴国外的评选方式,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八大奖项的获奖者是由主办单位和从事时尚产业报道的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及娱乐记者和喜爱时尚娱乐大众消费者共同投票评选产生的。

  “2001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历时80天在全国范围展开。活动以8月中在云南丽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拉开序幕。在9月20日至10月15日在全国范围展开投票评选活动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盛大的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于11月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中港台演艺界著名人士欢聚一堂,群星荟萃,共庆盛会。共同体验莱卡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息的无穷魅力。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