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时尚俱乐部
首页 写真 名牌 女装 化妆 人物 护肤 男装 消费 瘦身 情感 论坛 聊天

时尚调查
    纵观以往此类比赛,您觉得在大赛总决选中应该加强哪一环节的比重:
  靓丽的泳装展示.
  高雅的晚礼服.
  紧张的即时问答.
  丰富的才艺表演.
  刺激的现场淘汰


谈谈你的高见
新浪首页 > 时尚潮流 > 湖南星姐大赛
湖南文体频道2001年度“武陵酒杯”星姐大赛

    2001年度“武陵酒”杯星姐选举已经大幕开启。全国凡年龄在16-28周岁之间,身高1.60米以上,无不良记录,自信而有才华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
    星姐冠军,不仅可以得到荣誉和机会,还可以得到包括名车、名表在内的价值人民币15万元的奖品。前三甲将获得可以分享总值10万元的奖品.
    另外,还设置了完美肌肤奖、完美秀发奖、最佳体态奖、最上镜奖、最旺人气奖、最受媒体欢迎奖、最佳亲善奖、最佳才智奖等八个单项奖。(湖南文体频道对这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新浪时尚为本次活动的唯一网上合作伙伴
<大赛组委会日程安排>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法>   <星姐各项奖项设置> 

图片精品
“星”之初体验
“就请你帮个忙”
一闪一闪亮晶晶

时尚精品文章
*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
* 如何尽快去除浅斑(图)
*
夏日美白防晒手册(图)
*
小男人的“幸福生活”



 一、大赛介绍
星姐选举大幕开启 (8月8日)
2000年“梦洁杯”星姐获奖名单 (8月8日)
湖南文体频道2001年度星姐选举日程安排 (8月8日)
湖南文体频道2001年度星姐选举(图) (8月1日)
湖南文体频道2001年度星姐选举全面启动 (7月31日)
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二○○一年度“武陵酒杯”星姐选举 (7月31日)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