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相约皖秋--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安徽分赛区特邀韦荣慧时装作品会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6:17 广告模特大赛组委会

  中国著名民族服装设计师韦荣慧女士曾先后应邀在丹麦、瑞典、芬兰、美国、法国、香港、新加坡、北京、上海等地举办个人作品专场,并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优秀设计师荣誉证书。这一次韦荣慧受大赛组委会之邀请,携带其全部作品400余套服装、100多名模特。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品奉献给安徽的观众朋友。

  节目介绍

  第一篇:唱起古老的歌谣

  古老的歌谣有着扑朔迷离的故事,就让我们沿着它的源头,带着无法平静的心情去领悟那番神秘色彩所留下的独特神韵!

  该篇包括雪山颂、丝绸古道、东巴东巴等10个系列。

  第二篇:中华奇葩

  当浓浓的夜色里,星月共现时,定是最为夺目的一刻,当炎炎夏日里,百花齐放时,定是最为绚丽的一刻,当各民族瑰宝共同展现时,那定是最为斑斓、最为耀眼、最具特色的一刻。

  该篇包括历代风云、群星璀璨、银装素裹等系列。

  第三篇:朝阳在歌唱

  我喜欢在千山万水之间跋涉,喜欢在花草之间嬉戏,只因这是属于我自己的时刻。

  本篇包括大肚兜等系列。共20套服装。

  第四篇:百年时尚礼服

  演绎着华丽,诠释着高贵,表现着个性,营造着氛围,一切都只因你数百年经久不衰的存在,而我也在翘首期盼着你美好的未来!本篇包括民风宫韵、后视世界等系列。

  模特:首席(男):宋伟豪

  首席(女):陈娟红 郭桦 倪明羲

  总策划:韦燕燕

  服装总设计:韦荣慧

  舞台监督:姬荣

  总编导:杨强

  编导助理:沙莎 雪楠 苏桂英 张洁

  音乐:雪楠

  撰稿:张洁

  服装管理:李艳敏 王立明 金华 韦丽丽

  前后台主任:秦立 曲京巧

  音响:苏桂英

  化装师:韦达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广告模特大赛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