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相约皖秋--2001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安徽分赛区时装秀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6:07 广告模特大赛组委会

  广告模特作为广告文化的标志是企业及其品牌最具人性化意义的代表。她以其极富个性的面貌、形体、知识性、专业化的良好素质,以及丰富的表演才能和社会公益形象,而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由北京京视金诺广告公司承办,安徽电视台、安徽日报社协办的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安徽分赛区的选拔赛是全国16个分赛区中规模最大的赛事,力求全方位、多侧面诠释新世纪的青春理念。

  "相约皖秋"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韦荣慧设计专场演出是安徽分赛区在大赛期间精心安排的一场精品展示会。国际名模陈娟红、郭桦等数十位国内顶尖模特将在安徽省体育馆为安徽的父老乡亲倾情演绎服饰文化"从蛮荒到现代"的神气魄力。您将感受到的是中国56个民族以其丰富的色彩、精湛的技艺、独特的造型和深厚的内涵所表达的不同服饰文化给我们带来的震撼。你会从中感受到我们这些驰骋在新世纪的一代洋溢着无止境的活力,敢作敢为,敢于尝试新事物的态度是我们不羁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活力!

  古老的歌谣有着扑朔迷离的故事,就让我们沿着她的源头,带着无法平静的心情去领悟那些神秘色彩所留下独特神韵!

  ----11.17安徽省体育馆隆重推出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广告模特大赛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