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邓建国要来津选秀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6:05 新快报

  “中国首届广告模特大赛·天津分赛区比赛”今日启动

  记者/宋晓鹏

  新报讯【记者宋晓鹏】由《每日新报》娱乐部、天津金石文化艺术传播公司主办的“中国首届广告模特大赛·天津分赛区比赛”今日开始报名,这也是今年天津市多项类似比赛中惟一一次由平面媒体独立主办的比赛。两个月前在“中国首届广告模特大赛”的总赛区,该比赛的合作单位———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邓建国曾经夸下海口:要借此次大赛的机会,发掘新星,力捧出40位一线明星。在《每日新报》娱乐部的积极撮合下,刚刚从日本参加东京电影节回来的邓建国已答应12月8日飞来天津,担任天津分赛区的评判长。

  说起对天津的印象,邓建国感触颇深:“我10年前去过天津,印象非常好,天津人很热情,如今重游旧地我很高兴!”素有“超级星探”之称的邓建国这次要在天津发掘几个有潜力的新人:“我相信这次天津之行会有收获的,天津曾经出过很多艺术家,我的好朋友张国立就是天津人,而且天津的帅哥靓女很多,在艺术人才方面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我在天津一定会发现素质很高的新人。”邓建国表示,如果遇到好的新人将不惜代价,把他“签”下来。

  对于与《每日新报》娱乐部的合作,邓建国显得颇有信心:“我们一直合作得非常愉快,《每日新报》的超前意识和勃勃朝气令我十分赞赏,我相信这次联手一定是非常成功的!”

  本次大赛今日起开始报名,与历次模特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更加侧重于广告形象,更注重选手的外形、气质、表演和镜头感,针对不少赛事虎头蛇尾的情况,在《每日新报》娱乐部的努力下,进入决赛的20名男女选手都会与实力雄厚的经纪公司签约,大赛总决赛的承办单位———北京冠亚公司、广东巨星公司、天津分赛区主办单位天津金石公司将根据这20名选手的不同情况,对其进行包装。

  “中国首届广告模特大赛”的总决赛12月末将在深圳举行,届时将有包括凤凰卫视在内的全国十多家卫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天津分赛区选出的男女冠军及3名获奖者将参加总决赛。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广告模特大赛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