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广告模特大赛众多明星来津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6:01 广告模特大赛组委会

  新报讯【记者宋晓鹏】由《每日新报》娱乐部与天津金石文化传播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广告模特大赛天津分赛区”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同时,组委会的工作也在深入。据了解,除广东巨星公司董事长邓建国已接受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判长之外,曾三次荣膺美国亚裔小姐选美金奖的香港影星彭丹和在《夏日恋语录》中饰演女一号的著名影星傅冲也将成为此次天津分赛区的评委。另外,大赛的组织者正在积极努力,估计最后出现在决赛上的著名导演、影星、笑星会不少,此次赛事将成为一次众星云集的盛会。

  对于众多演艺界明星担任模特大赛的评委,组织者介绍道:“广告模特大赛与职业模特大赛不同,前者更强调镜头前的感觉以及表演天赋和内在气质,此次全国大赛各地分赛区根据自身情况不同,在比赛的内容上各有侧重,天津分赛区根据以往各种类似比赛的经验,确定了以才艺表演、广告形象展示为主的方针,因此把男女选手身高的下限分别定为1.70米和1.60米,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展示自己的风采!”

  报名截止日期:11月25日

  报名地点:天津金石文化传播公司(和平区长春道10号天河大厦三层30927118016)、天津安之洁·蝶彩模特经纪公司(河东区大直沽五号路福泽温泉公寓3号楼1门1楼24319231-0)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广告模特大赛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