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世界男模助兴“莱卡风尚”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3:58 新浪女性

  由22家时尚媒体、26个时尚品牌、全国1200家销售网点共同参与,历时80天的“莱卡风尚人物评选”活动将于2001年11月6日落下帷幕。11月6日晚举行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将堪称一场时尚盛宴。

  据悉,恰逢“夏蒙2001年度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总决赛也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男模冠军将汇聚北京,争夺总冠军。于是主办者特地邀请全部参赛男模特参加“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不仅可以让各个国家的选手一睹莱卡服装和中国时尚的风采,而且使得这样一场有众多中国演艺界明星和时尚人士参与的大典更添几分浓厚的国际氛围。

  “夏蒙2001年度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的北京概念久芭模特公司艺术总监张舰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原定有56个国家参加的本次世界男模大赛虽然有一些中东国家的代表因战争缺席,但到目前为止也已有50个国家的男模全部到位,其中包括中国的两位选手。他们将全体出席并观看“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中国著名男模胡东还被邀请为晚会的主持人,他将带领大家一起,揭开2001年度莱卡风尚男女歌手奖、男女演员奖、运动员奖、模特奖、最佳青年设计师奖和莱卡风尚成就奖得主的神秘面纱。这些获奖者都是由“莱卡”的消费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1200个投票站本着“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息”,主要以形象和外在气质为主的评选标准进行投票选出的。因为少了人为操纵而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晚会上还将有大型的模特表演,模特们都将穿着由莱卡面料设计的服装出场,充分体现莱卡的特点和莱卡服装与众不同的魅力。一些获奖明星也表示愿意身着莱卡服装上台领奖。

  主办单位希望以“舒适莱卡风尚,炫亮星光盛典”为契机,借助莱卡在全球范围内对时装时尚的经验来诠释与提升中国百姓的时尚生活,同时使消费者对新世纪的衣着观念有切身的认识。“关键是能通过这次活动,把时尚界和演艺界结合起来,让人们清楚地认识到时尚属于艺术,艺术也属于时尚,使明星们在公众场合注意自己的着装,注意个人的整体形象包装,推动时装在演艺圈的发展”——张舰如是说。

             (梁若韫、邹征)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颁奖嘉宾及所颁奖项名单 (2001/11/07 17:32)
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盛况空前 (2001/11/07 15:41)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摘要 (2001/11/07 15:49)
罗中旭荣获“2001莱卡风尚男歌手奖” (2001/11/07 14:45)
昨日亮相“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巩俐述说着装风波 (2001/11/07 13:50)
空城计VS脱口秀 “莱卡风尚”上演追星游戏 (2001/11/07 13:56)
莱卡风尚奖颁出 各行明星齐聚北京世纪剧院(多图) (2001/11/07 11:23)
组图:“莱卡风尚人物”颁奖大典 (2001/11/07 10:41)
图文-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举行 伏明霞获运动员风尚奖 (2001/11/07 02:02)
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 (2001/10/11 18:27)
体育明星进军“莱卡®(Lycra®)风尚” (2001/09/28 18:56)
一句话说“莱卡®(Lycra®)风尚”人物候选人 (2001/09/28 18:58)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