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电脑人体彩绘艺术 艳惊天下(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09:47 美容时尚报

  当人体彩绘艺术遇上了电脑绘画,一股击溃常规的穿透力顿时弥散开来。围绕着美仑美奂的人体,传统的水墨画、版画、年画手法里又融入了高科技的宇宙空间感与动漫技巧,不同风格的艺术融汇在一起产生出意想不到的特殊人体景象。这就是另一种时髦的新新艺术——电脑人体彩绘艺术,不时令人有惊艳的震撼。时而轻灵曼妙,时而抽象怪诞,时而清新淡雅,时而浓墨重彩。恍忽间,幻影交错,虚实相生,亦真亦幻。有言道得好:人生最大之乐趣乃观赏精美的创作。眼看着作者苦心营构,用来迷惑或者震服人们眼球的佳作幅幅,你不得不敬佩作者创新的胆识与艺术摸索上的跋涉——当代科技将使得传统的古老艺术更加多姿多彩,炫丽迷人,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那异乎寻常的炫斓吧!

  

  夏娃

  宁馨圣洁的氛围轻罩着整个画面。人类与自然的交融原该是这样的同声同息,包容与共。不曾想,在人体上挥洒着来自大自然的生命,是如此的令人感动……

  

  走出深宫的女性

  着金色龙袍的女人,胸前绣着飞翔的凤,破墙而出的手臂,暗示着渴望摆脱桎梏的心灵。将中国传统的图案放置在不同的载体上,相互呼应,生成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抽象

  抽象艺术的语言有其独特表意特征,用它塑造人体表象,人体语言似乎也抽象了,这更象是毕加索的印象派画吧?

  

  孔雀东南飞

  粉嫩的面部基色,绝对对称的孔雀造型,冷暖色的对比,衬托出主体的艳丽鲜亮;不对称的夸张发型,让主体完全地张扬个性。

  

  蓝色精灵

  线是柔情而色是冷峻,你难以想象美丽的蝶女,半掩的目光中,流转出多少秋波。以实托虚,以疏衬密,清秀与华丽相映成趣,把线的流动和面的转折交融成一体,使彩蝶呼之欲出。

  

  花仙子

  富丽华贵的特丹花饰,令肌肤似乎在花影间若隐若现。与暗淡的深灰色衣裙、冰冷的铁黑色链条相对比,显得炽热而夺目。

  

  烛光下的新娘

  怀旧的民间年画风格,以热烈的红色为基调,浓墨重彩地表现出喜庆温馨的氛围。

  

  清水芙蓉

  曼妙多姿的人体,在梦幻般炫丽的色彩中沐浴,那飘逸清雅的画技,有近乎出神入化的境地。如果将盛开的睡莲,换作梅花、竹叶来妆扮人体,也另有一番清丽可人。

  

  太空蝙蝠侠

  色调冷峻,结构明晰,感觉很硬朗。背景是速度,是扩张。

  

  观念

  观念一旦形成,就开始老化;新的观念又开始孕育、脱壳。跟踪新观念,新意识,新的创意会纷至沓来。

  

  玉面水族

  密不透风,疏可走马,是中国绘画常见的一种表现手法,借用这一艺术形式,大胆的在彩绘布局中留出空白,让流畅细腻的主体造型更加出位夺目。

  

  永远绿色

  线的灵魂来自于创意者浓浓的情感。饱蘸激情的画笔,表现情绪意境;和平鸽错落有致,橄榄树枝由额心沿伸至眉弓,使两只和平鸽有分有合;头顶绿色植物与和平鸽的象征发型,更充盈着爱与幸福的渴望。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内衣店开业“体绘”出魅力 惊爆一元价 (2001/08/07 10:12)
体绘:时髦玩意(图) (2001/08/02 09:42)
成都:时尚体绘庆祝申奥成功(图) (2001/07/24 10:17)
体会体绘的快乐(图) (2001/07/13 10:11)
新新人类请注意 时尚体绘有损皮肤(图) (2001/07/07 12:40)
南京促销高招:体绘+内衣秀(组图) (2001/07/02 10:56)
“体绘”画在身上的艺术 (2000/09/05 10:19)
你“体绘”过吗? (2000/08/15 11:00)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