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泳装中的莱卡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4:26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泳装永不变形的丰姿曼妙

  莱卡®是什么?

  ——莱卡®是一种杜邦公司独家发明并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

  ——莱卡®可以自由拉长4至7倍,并在外力释放后,迅速回复原有长度。

  ——莱卡®可与任何其它的人造或天然纤维交织,但不可单独使用。

  为什么需要莱卡®?

  ——无论是干的还是湿的,含莱卡@的泳装总能象第二层肌肤一紧贴身体,并始终保持原形。

  ——含莱卡®的泳装能变化适应身体的每一个动作,带来真正自由无羁,始终如一的舒适动感。

  ——即使经受剧烈运动和反复清洗,含莱卡@的泳装也始终保持原来的造型、弹性和外观。

  ——含莱卡®的泳装具有极强的抗强光、抗氯水和抗霉能力。

  莱卡®带来的是:

  无论是否入水,均能始终保持的超凡的合身感觉

  持久不变的造型和舒适体验

  超强的抗氯抗霉能力

  关于含莱卡®泳装,人们可能询问的问题:

  问:莱卡®出众的伸展性,是否意味着应该选购小一号尺码的泳装?

  答:不,还是该选正常尺码。含莱卡®泳装可以自由伸展变形以适应人体的各种动作,但也会回复原有尺寸及形状。

  问:泳池中的氯气对含莱卡®泳装会有什么影响?

  答:这种由杜邦公司特地开发出的泳装专用莱卡@纤维,具有极为出色的抗氯性能

  问:阳光曝晒和盐水浸泡会损坏含莱卡®泳装吗?

  答:不会。

  问:含莱卡®泳装会受霉变影响吗?

  答:含莱卡®泳装是彻底防霉的。不过,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每次游泳后,都应对泳装进行漂洗或以温热的肥皂水清洗。

  问:含莱卡®泳装需要特别保养吗?

  答:不,只要遵照生产厂商的保养说明行事就行了。如没有厂商的保养说明,则根据该衣物的主要原料成分决定处置方式。如同所有的泳装一样,含莱卡®泳装需要在每次使用后漂净,清洗。

  问:莱卡®等同于人造弹力纤维吗?

  答:人造弹力纤维(美国称为氨纶Spandex)是对所有人工合成的弹性纤维的统称,但并非所有人造弹力纤维都可以称作莱卡®。莱卡®仅由杜邦公司独家生产并实施质量监控。只有完全符合杜邦公司质量标准的泳装,才有资格悬挂莱卡®标记。

  敬请认准莱卡®标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