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全棉针织中的莱卡(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4:21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莱卡®全棉针织问世以来

  男式内裤的最佳突破

  莱卡®是什么?

  ——莱卡®是一种杜邦公司独家发明并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

  ——莱卡®可以自由拉长4至7倍,并在外力释放后,声速回复原有长度。

  ——莱卡®可与任何其它的人造或天然纤维交织,但不可单独使用。

  为什么需要莱卡®?

  身体可以运动,衣服为什么不行?弯肘曲膝等简单的形体动作会令表皮肌肤伸展拉长50%,而普通无莱卡@纤维在自然拉伸或揉曲时,仅有5%的延展。肌肤的弹性伸缩的范围与传统织物的缺乏弹性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并局限了穿衣者的运动能力,破坏了衣物原有美观外形。而莱卡@则改变这一切!它把不可或缺的灵活弹性还给身体,让每一个动作都伸缩自如,并且总能回复原来的大小和形状。这是一次身体解放的真正体验。

  莱卡®能使衣物:

  持久而不变合身而舒适随着身舒展自如恰到好处的托扶与支撑

  ——含莱卡®棉质内裤与100%全棉内裤感觉同样轻柔,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含莱卡@内裤更合身,空着更舒适。

  ——含莱卡®棉质裤创造轻柔的舒适,而决无紧速感或窝折感。

  ——含莱卡®棉质内裤比100%全棉内裤更易于长久保持原有外表及外观。

  ——即使经常穿用、洗涤,含莱卡®棉质内裤也不会松垂或抽丝。

  关于含莱卡®男式内裤,人们可能询头号的问题:

  问:莱卡®与棉混织成的内裤是否会有“合成纤维”的感觉?

  答:男用棉内裤中莱卡®的含量仅为5%至10%,因而不会改变它原有的外观和手感,但莱卡®的确可以大大改善它的外形、合身感和舒适感。

  问:含莱卡®内裢会对身体造成束紧感吗?

  答:含莱卡®内裤提供顺滑、适体的合身感,而不会造成局促感及压迫感。相反,即使在洗涤后有所收缩,莱卡®成分也能确保它合身如初。

  问:含莱卡®内裤会特别热吗?

  答:含莱卡®的棉质内裤不象全棉内裤一样凉爽,但因穿着更合身而会感觉更舒适。

  问:含莱卡®可以在热水中机洗吗?

  答:尽管热水洗涤不会对莱卡@造成影响,但仍有必要遵照衣物标签上的洗涤指示行事。

  问:莱卡®与棉混织的内裤能用漂白齐漂洗吗?

  答:不含氯的漂白剂不会损坏莱卡®与棉混织的内裤。

  敬请认准莱卡®标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