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运动衣中的莱卡(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4:18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莱卡®莱卡®助您在舒适、潇洒中发挥自如,奋勇争胜

  ——含莱卡®运动装能给运动中的身体提供超凡持久的贴身舒适感觉,从而营造一种超越极限的自由动感。

  ——含莱卡®运动装能在强力摩擦与经常洗涤的条件下,长久保持原有外形。

  ——莱卡®纤维令衣物紧贴肌肤的特性,帮助运动员在比赛中,更能适应空气动力,促进肌肉运动。

  ——含莱卡®运动装能适应不同运动种类的不同动作需要。

  莱卡®是什么?

  ——莱卡®是一种杜邦公事独家发明并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

  ——莱卡®可以自由拉长4至7倍,并在外力释放后,迅速回复原有长度。

  

  ——莱卡®可与任何其它的人造或天然纤维交织,但不可单独使用。莱卡@创造:

  高科技带来的新表现舒适自如的运动体验持久不变形

  为什么需要莱卡®?

  身体可以运动,衣服为什么不行?简单的形体动作会使表皮肌肤伸展拉长50%。剧烈运动引起肌肤拉伸则更多。肌肤弹性伸缩的范围与普通服装的缺乏弹性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并局限了穿衣者的运动能力,破坏了衣物原有的美观外形。而莱卡®,即使只有一点点,也能带来巨大的变化,它把不可或缺的灵活弹性还给身体,让每一个动作都伸缩自如,并且总能回复原来的大小和形状。这是一次身体解放的真正体验。

  关于含莱卡®运动装,

  人们可能询问的问题:

  问:莱卡®会造成衣物的紧绷与拘束成感吗?

  答:刚好相反,莱卡@能让运动装象第二层肌肤一样跟着身体动作,从而提高舒适自如的运动感。

  问:含莱卡®衣物穿起来特别热吗?

  答:衣物的外观及保暖性能都是由于莱卡@混织的那种(或多种)纤维的特性所决定的。比如Coolmax®混织,就具备将水分从身体转移排出,从而给身体降温的特殊功能。

  问:含莱卡®运动装需要特殊的保养措施吗?

  答:遵照制造商的有关指示行事就行。如果没有制造商说明,则可根据该衣物的主要原料成分9如:棉、尼龙、涤纶等)决定手洗或机洗。

  问:莱卡®等同于人造弹力纤维吗?

  答:人造弹力纤维(美国称为氨纶Spandex)是对所有人工合成的弹性纤维的统称,但并非所有人造弹力纤维都可以称作莱卡®。莱卡®公由杜邦公司独家生产并实施质量监控。只有完全符合杜邦公司质量标准的运动服,才有资格悬挂莱卡®标记。

  敬请认准莱卡®标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