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成衣中的莱卡(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4:14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莱卡®创造更多的舒适合身与美感

  ——含莱卡®的衣物充满弹性,随身而动,带来更多的灵便与舒适。

  ——莱卡®纤维能给所有的衣物赋予看得见摸得着的自由动感,即使制作谨严的西服、外套也决没有丝毫紧迫与局促的感觉。

  ——莱卡®能够令包括针织品在内的的有衣物都始终保持原形,结束时、膝部松垂变形的尴尬。

  

  ——莱卡®能提高所有成衣的悬垂感与飘逸感。

  ——含莱卡®成衣能轻易回复表面褶皱。

  条裤、外套等女式成衣

  因为有了莱卡®而:

  穿著舒适自动平复折痕灵动自如

  莱卡®是什么?

  ——莱卡®是一种杜邦公司独家发明并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

  

  ——莱卡®可以自由拉长寿至理名言倍,并在外力释放后,迅速回复原有长度

  ——莱卡®可与任何其它的人造或天然纤维交织,但不可单独使用

  为什么需要莱卡®?

  身体可以运动,衣服为什么不行?弯肘曲膝等简单的形体动作会令表皮肌肤伸展拉长50%,而普通无莱卡®纤维在自然拉伸或揉曲时,仅有5%的延展。肌肤的弹性伸缩的范围与传统织物的缺乏弹性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并局限了穿衣者的运动能力,破坏了衣物原有的美观外形。而莱卡®则改变这一切!它把不可或缺的灵活弹性还给身体,让每一个动作都伸缩自如,并且总能回复原来的大小和形状。这是一次身体解放的真正体验。

  一点点莱卡®就能使汗衫、健美裤等针织品:

  持久而不变形,舒适又合身穿在身上伸展自如

  关于含莱卡®女装,人们可能询问的问题:

  问:莱卡®纤维是否仅用于紧身类衣物中?

  答:不,莱卡®能给所有类型的成衣增添额外的舒适感,其中包括:定制的外套、西服、裙装、裤装、针织品,等等。它使所有服饰都更加合身,且久不变形。

  问:既然莱卡®拥有出众的伸展性,是否应该选购小些尺码的服装?

  答:不,还是该选正常尺码,因为在人体动作结束后,这些衣物也会回复原有的尺寸及形状。

  问:除弹性以外,莱卡®还给衣物带来了什么?

  答:莱卡®大大改善了织物的手感、悬垂性以及折痕平复能力,同时还提高了各种衣物的舒适度与合身感。

  问:莱卡®可以与哪些纤维混织?

  答:没有任何限制。莱卡®可与任何天然或人造的纤维交织作用。

  问:莱卡®可以同羊毛混织吗?

  答:莱卡®加羊毛的混纺材料,正是杜邦公司与国际羊毛局共同开发的全新概念。由此它也给各种服装注入了新的活力。

  问:西服衬里可以拉伸吗?

  答:为满足特别的衣物构造需要,可以采用含莱卡®衬里,以确保最大的舒适度。

  问:含莱卡®衣物需要特殊保养吗?

  答:不,只要遵照生产厂商的保养说明即可,如没胡厂商说明,则根据衣物主要原料成分决定采用水洗或干洗。

  问:莱卡®会改变织物外观吗?

  答:莱卡®是一种看不见的纤维,它能极大地改善织物性能。而织物的外观,则完一取决于它主要的纤维成分。

  问:莱卡®等同于人造弹力纤维吗?

  答:人造弹力纤维(美国称为氨纶Spandes)是对所有人工合成的弹性纤维的统称,但并非所有人造弹力纤维都可以称作莱卡®。莱卡®仅由杜梆公司独家生产并实施质量监控。只有完全符合杜邦公司质量标准的衣物,才有资格悬挂莱卡®标记。

  问:含莱卡®织物在各个方向都有延展性吗?

  答:对针织品而言,它的多向延展是由本身特性决定的,莱卡®带来的只是拉伸再回复的弹性。在另一方面,机构品则仅在织入莱卡®的方向上具有延展性,如:经编(直线向)或纬编(横线向)。长裤得益于经向的弹性,而含莱卡®的双向弹性机织物则在两个方向都能提供极大的舒适感与自由动感。

  敬请认准莱卡®标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