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内衣中的莱卡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4:10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莱卡®内裤、纹胸及紧身衣中的莱卡

  感觉就象看上去那么美!

  ——含莱卡®的贴身内衣能随着身体的每一个动作,紧密扣合身体的每一段曲线,带来真正的自由动感。

  ——含莱卡®胸衣能提供舒适、持久的支撑和依托。

  ——含莱卡®内裤和紧身衣能提供从轻柔托扶到压紧收束所需的任意造型。

  ——含莱卡®内衣能耐磨耐洗,经久而不变形。

  莱卡®是什么?

  ——莱卡®是一种杜邦公司独家发明并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

  ——莱卡®可以自由拉长4至7倍,并在外力释放后,迅速回得原有的长度。

  ——莱卡®可与任何其它的造或天纤维交织,但不可单独使用。

  莱卡®能使衣物:持久不变形,合身而舒适,随着身体舒展自如.

  内衣中的莱卡:关于含莱卡®内衣,人们可能询问的问题:

  问:莱卡®可能与丝、棉等天然纤维混织吗?

  答:莱卡®可能跟任何纤维混织——无论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的。含莱卡®面料总是具有其主要原料成分(如:丝、棉、尼龙等)所应有的外观和手感。

  问:含莱卡®贴身内衣会不会有紧迫感或局促感?

  答:衣物穿着时给身体的感觉由几个因素决定:其所含莱卡®的精细与百分比、面料结构、款式设计及是否合身。细旦莱卡®能使内裤与紧身衣轻柔拥围身体,含较高百分比粗旦莱卡®的衣物则能依体形面贴覆身体。设计合身的含莱卡®内衣是不会造成紧迫感的。

  问:含莱卡®内衣需要特别保养吗?

  答:不,只要核查一下标签所示的织物成分,并根据其中主要原料成分洗涤即可。如需漂白,请勿使用含氯漂白剂。

  问:莱卡®纤维会让人出汗吗?

  答:织物的性能(如凉暖感等)是由与莱卡®混织的原料性能所决定的。而莱卡®提供的则只是持久的合身舒适感。比如含莱卡®棉内裤,穿着时的凉爽感觉就跟100%的棉质内裤完全一样。

  问:含莱卡®女工内衣能在热水中机洗吗?

  答:尽管热水洗涤不会对莱卡®造成影响,但仍有必要遵照衣物标签上的洗涤指示行事。

  问:莱卡®等同于人造弹力纤维吗?

  答:人造弹力纤维(美国称为氨纶Spandex)是对所有人工合成的弹性纤维的统称,但并非所有人造弹力纤维都可以称作莱卡®。莱卡®仅由杜邦公司独家生产并实施质量监控。只有完全符合杜邦公司质量标准的内衣,才有资格悬挂莱卡®标记。

  敬请认准莱卡®标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