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莱卡(Lycra®)风尚人物”5奖项候选人产生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11:40 北京赛可赛咨询传播有限公司

  近日,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与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以及22家时尚媒体联合主办的2001莱卡(Lycra®)风尚颁奖大典活动已全面启动:其中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男女歌手奖;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男女演员奖;2001年度莱卡(Lycra®)风尚运动员奖候选人产生(名单见附表)。这些名单是由22家联合主办的时尚媒体代表共同投票产生的。

  据悉,候选人的最终投票工作将于9月20日开始,10月20日结束。喜欢时尚和娱乐的消费者可以到杜邦莱卡(Lycra®)联合26家时尚服装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的1200家销售网点免费索起选票,选出你心目中的莱卡(Lycra®)风尚人物”。

  这26家时尚品牌是:宝姿、逸飞、巧帛、ONLY、鸿翔、爱德康、奇丽尔、戴安芬、奥戴丽、康妮雅、舒雅、三枪、豪门、足下俱乐部、耐尔、爱慕、耐克、菲行、阿迪达斯、恒源祥、寓美、浩沙、锐步、婷美、美津浓、莎美娜。

  2001“莱卡(Lycra®)风尚人物”的评选工作将在11月结束,届时,我们将知道究竟“花”落何家。盛大的颁奖大典将于11月6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届时中港台及有关海外华人时尚界、演艺界、娱乐界名人明星前来助兴并颁奖。本报将继续关注并报道本次活动的进程。

2001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入围人员名单

莱卡风尚男演员 莱卡风尚女演员 莱卡风尚男歌手 莱卡风尚女歌手 莱卡风尚运动员
姜文
周迅
刘欢
田震
田亮
濮存晰
宁静
郑钧
那英
伏明霞
陆毅
章子怡
罗中旭
朱哲琴
杨晨
李亚鹏
徐静蕾
林依伦
陈明
刘璇
胡兵
蒋雯丽
李泉
韩红
孔令辉
王志文
许晴
羽泉
金海心
李宁
于荣光
赵薇
满文军
斯琴格日勒
王治郅
陈宝国
刘蓓
满江
宋祖英
谢晖
(娱乐信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