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影视大鳄”邓建国和神秘嘉宾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8:23 新浪时尚

  

  (图注)从左至友:宋云;鲍蕾;邓建国;王楚翘;于露;国建华。

  主持人:各位网友,嘉宾已经来到现场,我们的聊天马上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的嘉宾聊天现在开始。这次我们到嘉宾聊天室的由全国广告模特大赛秘书长宋云,巨星影业公司邓建国先生,还有鲍蕾小姐。

  网友:广告模特大赛首次举办,引起了很大反响,同新丝路模特赛,精英模特赛并列三大模特赛,为什么当初发起这个比赛,请您谈谈。

  宋云:这个大赛的初衷,新丝路和概念九八两家模特公司的比赛主要是服装模特赛,我们看到了广告模特在国内巨大的市场,我们举办这次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主要是应市场的需求来举办的。

  网友:邓建国先生,巨星最近有没有新的电影上映,今年下半年的拍摄计划是什么样的?

  邓建国:最近正在上映的是《真心真爱》,在海外叫《怀玉公主》,上海等地仍在播出。这个月的29号,在湖南要播张国立的电视剧《我这一辈子》,老舍那个剧。

  网友:巨星从本次大赛选演员了吗?

  邓建国:现在还没有选,刚刚开始新闻发布会,还没有看到小姐,还没有看到先生。

  宋云:但是我们已经签约了。

  网友:宋云先生,北京冠亚广告模特经纪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的广告经纪公司,能不能向各位网友大致地介绍一下广告公司的情况。

  宋云:冠亚广告模特公司主要是做广告模特,我们的广告模特有影视歌、体育的名人嘉宾,也有通过广告模特大赛选出来的优秀的选手,当然也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外籍模特。这些模特都是我们公司的一些签约的模特。为各种大企业,国内外的大企业做品牌代言人、形象大使,做广告。

  网友:邓建国先生,你是怎么和这次广告模特大赛结缘的?您对这次大赛的看法是什么样的?我们在新浪网上了解了有关广告大赛的基本情况,你对这个大赛的看法是什么呢?

  宋云:我认识宋云先生是一个机会,我们很谈的来,再加上这次广告大赛是全国性的,我们公司每一年找演员的时候很辛苦,平时没有拍戏的时候,感觉有很多演员,一旦拍戏的时候演员不知道到哪里找。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选择一些演员,选择一些有潜质的新人的一个场所。

  网友:怎么看待广告模特大赛能够给公平给新人一个机会。

  邓建国:给机会的是宋云秘书长,他给机会。我们跟这次广告模特大赛签约是希望在20个赛区里,能选一个,能够加盟巨星公司拍戏,做时尚节目的模特。

  网友:宋云先生,请问这次和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邓建国先生签约,合作的内容能不能给我们的新浪广大网友透露一点?

  宋云:这次签约,主要是就巨星和我们共同把我们的优秀选手推向影视界,同时我们还有一个打算,做一个电视栏目,这种电视栏目是一个时尚的,很好看的一个电视栏目。这样的话,我们的一些优秀选手都会参与这个电视栏目的制作,主要是在选手。

  网友:邓建国先生,在新浪时尚频道好早就知道你今天到新浪的嘉宾聊天室来聊天,并且还会带一位神秘的嘉宾,请你能不能介绍一下这位神秘嘉宾。

  邓建国:神秘嘉宾在我左旁边的位置,她是我们公司的签约演员鲍蕾,今年22岁,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是东北哈尔滨人,也是这次大赛东北地区的形象代言人。

  网友:鲍蕾,请问你目前的名气是否跟陆毅有关,你会和陆毅合作拍片吗?

  鲍蕾:怎么说呢?或多或少总会有一点吧。目前还没有确定要拍,我正在看本子,可能下半个月会接一个巨星的戏,《英雄本色》,是一个时装戏,二十集,是著名的导演王进行导演。

  网友:听说您是巨星影业公司的签约演员,最近有没有新戏,是否是广告模特大赛和巨星影业公司的桥梁?

  鲍蕾:也可以这么说,因为我有双重身份在里面。一个是模特大赛东北赛区的形象代言人,我本身也是哈尔滨人,这次能够做地区的形象代言,我觉得很高兴,再一个,我跟巨星有演艺约,所以我有一个情结在里面,特别希望这次大赛选出很多很好的新人,能给巨星注入新的力量。应该是有一个桥梁的作用。

  网友:邓建国先生,巨星会从本次大赛上选演员吗?广告模特是不是演员的一个跳板?

  邓建国:这次的广告模特和新丝路的时装广告模特不一样,他们对身高要求没有那么高。因为是广告模特,拍广告肯定是给人家……棱角上镜的,我们跟影视有不同的地方。因为是不一样的,不一定是俊男靓女,我们这次选的,巨星公司的签约演员,作为演员来说,要拍电视剧、电影,不一定是那种很漂亮,但是也可能是很酷的,像日本的木村、金诚武,或者可能是特型演员,或者我这么瘦的,很胖的,或者很甜的,根据我们公司的分布,现在公司演员缺少很酷的,就侧重挑选外形很酷的。

  网友:宋云先生,这次广告模特大赛和一般的模特大赛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宋云: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在演员的选拔上标准不一样。比如说,一般的模特赛往往是服装类的,身高比较高。主要考核模特的素质,是一些走台的风格等等。我们这次主要是广告模特,身高不是有很高的要求,主要考核的是模特的表演的能力。因为制作广告要求模特有很扎实的表演基础。

  网友:邓建国先生,我们很喜欢看《康》剧,第四部什么时候推出?

  邓建国:第四部要过春节以后马上要拍,因为第四部的剧本,编剧周静之已经编出了很好的故事,请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影迷放心,我们以前收到的信是宜妃死了怎么办,编剧已经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第四部刚刚开始的时候,康熙出访的时候,碰到一个非常像宜妃的,把他接收了。

  网友:不知道邓先生是否喜欢“影视大鳄”这个名字?

  邓建国:影视大鳄不是这次广告模特大赛,是去年有一个杂志评选,一个作者写了一个文章,叫影视大鳄邓建国,但是我觉得作者把我写的太高了,因为我觉得大鳄是很大的,我是很小的。因为从画面上看得到我,我是一个一百斤重的人,不能做大鳄,小鳄差不多。

  网友:宋云先生,请问你对北京赛区参赛选手的水平满意吗?报名是否已经截止,还能报名吗?外地报名怎么办?

  宋云:北京赛区起动得比较早,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北京赛区的选手可以说都很优秀,因为北京赛区参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因为北京是我们的首都,所以说,选手都是全国各地的优秀的模特,参加了北京赛区的选拔。

  网友:国建华先生,请问你是北大的博士后,怎么想起来参加模特大赛?你将来会做专业模特吗?

  国建华:模特大赛报名点设在了北大三角地,而且我觉得模特大赛本身就是一个展示青春和美的舞台,所以说,对每个年轻人应该都有吸引力,北大人对新鲜事物还是抱着欢迎态度的。从我本人来说,我虽然在做经济学博士后,但是我曾经是一名田径运动员,当过十年兵,在有这个机会的时候,在老师和同学的怂恿下参赛了。

  网友:于露小姐,请问你作为新丝路的全国十佳模特,已经获得了大家的承认,为什么还要来参加这个广告模特大赛呢?

  于露:是这样的。我的身高只有1.73米,我感觉在T型台上比较受局限,而广告是一个综合的艺术行业,我希望在这个广大的领域里,更能发挥出我的专长、专业,和自己的特点。

  网友:王楚翘,你认为参加这次大赛有什么优势,这次大赛大学生的比例如何?

  王楚翘:大学生书读得比较多,在文化方面会比其他的选手视野更广阔一些,而且大赛的宗旨就是要展现文化气质,作为广告模特文化气质是很重要的。大学生的比例差不多是一半一半吧。

  网友:鲍蕾,请你好好珍惜,爱惜陆毅,能不能跟广大网友说一下你们之间的情况?

  鲍蕾:最近比较稳定吧,都很好。他现在在忙出专辑的事情。我接下来下半个月也要拍戏。

  网友:邓先生,你在怀剧中加入了台湾歌手阿雅,是否是想获得某方面的收视率?

  邓建国:这是孙耀威主演的,不错,在今年的贺岁电视剧,乌龙闯情关中,演一个乌龙,用台湾演员也是考虑到台湾和香港的市场。

  网友:陆毅和你来北京了吗?

  鲍蕾:都是今天过来的,他是要从北京出发到台湾,做同一首歌的节目。

  网友:邓建国先生,你跟宋妍的感情发展如何?

  邓建国: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是说好了,大家都给对方一年的时间,如果这一年中,双方有另外的意中人,就分手,如果没有再重新谈过恋爱。

  网友:宋云先生,这次比赛,选手的文化素质是不是都很高?

  宋云:是这样的,刚才一位选手也讲了,有许多大学生,大学以上文凭的选手参加我们这次大赛,的确是素质很高。

  网友:邓先生,听说你最近得了一个英国的爵士头衔?

  邓建国:对,是马尔它圣约翰爵士。这个爵士的是一个全世界性质的组织,不是在英国,这个爵士也是他们考察以后,觉得我这几年也做了一些慈善事业,包括修建邓建国的希望学校,包括助养了一百个失学女童,所以给了我们这么一个荣誉。

  网友:邓建国先生,能就中国广告制作水平谈谈个人想法吗?

  邓建国:不光是广告,包括流行的一些东西,演员的表演,包括电视剧里的摄影,包括服装造型,我们跟亚洲的一些国家,包括日本、韩国,还是有点距离的。所以我们现在也会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一点,希望早点能够跟……最起码亚洲先进的国家接轨。

  网友:邓先生,《怀》剧本的结局是什么?

  邓建国:结局是皇后,因为皇后在这里很坏的,孙耀威演的皇帝,把皇后赐死,那个格格给他生了一个儿子。怀玉跟皇帝生了一个儿子。这个结局比较好。

  网友:宋云先生,根据这次广告模特大赛的情况,想请问一下,模特行业是不是适合所有的人?

  宋云:广义上说,应该是这样。因为任何产品不同,使用的模特也不一样。但是,就从市场上的需求最旺的方面来看,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当广告模特,可能还是少一部分人当。所以广告模特的竞争是很激烈的。

  网友:邓先生,不知道您认为拍电视剧,是艺术重要还是赚钱重要?

  邓建国:作为一个民营的影视公司,首先考虑的还是赚钱重要。如果不赚钱的话,可能就面临着破产,因为这个破产了,就没有办法再去拍戏了,不像一些国营影视公司,有国家的赞助,有银行的支持。所以背景不一样。但是作为巨星公司也应该提高档次,拍摄艺术片。《我这一辈子》就是艺术片,《蜜语17小时》,也是一个艺术片。今年就参加日本的电影节。

  网友:鲍蕾,以后有没有可能做广告模特?

  鲍蕾:有机会的话有可能。主要还是看商家哪一个产品比较适合我做代言,以此来决定的。

  网友:邓先生,听说要出自传,能说一下吗?

  邓建国:去年评了邓建国为十大影视风云人物以后,社会上对我有很大的议论,我现在年龄不是很大,不应该这么早出书,自己也没有多少成就。但是评选完了以后,对我本人有很多不利的传闻。今年有一个作家在写《中国活宝邓建国》,希望这本书,把一个农民的邓建国,真实的邓建国介绍给大家。

  网友:国建华先生,请问你现在做经济学博士后,以后有没有想过,也要成立一家类似的公司呢?

  国建华:现在研究经济,所以对于企业经济管理,包括广告、营销、宣传策划都比较感兴趣,我现在没有想那么多,只不过由于我的专业背景,将来如果做广告模特的话,会是一个优势,而且无论从外语,从各个方面,如果作为一个男性品牌,或者运动品牌的形象代表的话,也会胜任拓展海外市场的任务,至于将来自己办一个广告公司,还没有想过。

  网友:宋云先生,请问本次广告模特大赛运作到了什么阶段了?打算如何盈利?分赛区的情况如何?

  宋云:目前这次大赛主要是复赛阶段,各个赛区正在进行复赛,我们是准备12月是全国总决赛。

  此次模特大赛,任何活动都要盈利,我们今年是首届,所以说并没有说一定要盈利,我们主要是想把大赛做好,要把这个赛作出品牌来。

  网友:邓先生,你们巨星影业这样频繁地拍续集,是否会出现票房反差太大的现象呢?

  邓建国:这不一样的,关键在于制作的时候是不是很认真的做一件事。我们康熙第三部的续集,收视率就比第一部、第二部高。所以,不是说所有的续集都不好。有些续集,比如说为了考虑赚钱,这部拍完了,紧接着又拍,因为创作是有一个过程的,一般二十集电视剧有半年的时间基本创作完了。如果没有这个时间,一个月搞一个很粗糙的东西,一定不是一个好续集。

  网友:邓建国先生,听说巨星公司员工去新西兰、澳洲旅游?

  邓建国:这大概是巨星公司的员工自己想象的。我想,论功行赏,有些可以去新西兰,有些就在新马泰,能够赚够一千万就可以了。

  网友:请问邓先生,你会不会不管市场因素,而去拍一部艺术片?

  邓建国:我应该是希望拍一些比较有艺术的商业片,比如说美国的《阿甘正传》,《辛德勒名单》这样的,但是能不能拍成那样的片子,是另外一回事。

  网友:鲍蕾小姐,能否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给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一些建议呢?

  鲍蕾:这次大赛,全国有30多个分赛区,总体来说,规模特别大,我觉得,涉及得面也很广,只要形象比较好、素质比较不错的选手都应该有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参赛的过程中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把握好这个机会。能够夺得前二十名,能够跟邓建国先生合作拍戏。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您认为很酷的男演员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邓建国:肯定不是像我这样的。应该是……酷有些是扮酷,有些人平时的感觉就是酷,金成武就是很酷的演员,日本有一个演员竹野内丰的,也很酷,中国谁最酷?我不清楚。

  网友:为什么巨星拍的片子总是这么好看?

  邓建国:看谁制作的,我是初中文化,我的观众定位应该是普通观众的层面。很多人要求拍他们所认为的好片子,但是不一定有收视率,很多人水平在初中以上,大学水平,或者研究生,他的眼光和普通的观众层面不一样,我看剧本是以我的眼光来看的,包括选题材也是这样。所以比较好看。

  网友:鲍蕾小姐,向影视界发展时,签第一部和约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为什么要跟巨星合作?

  鲍蕾:因为巨星接下来几个要操作的戏都有很适合我的角色,演员能够碰到非常适合自己的角色是很难的。我以前演过很多戏,很多角色并不是我非常喜欢,也可以说有些不是适合我的。这次能够跟巨星合作,机会很好,接下来我会好好努力的。

  网友:王楚翘小姐,请问不好好读书,参加大赛是不是不务正业?

  王楚翘:我现在上大四了,课很少,面临社会实践的问题,我正在找工作,我学的是金融专业,涉及面很广,能和冠亚合作,也许我毕业以后,会来冠亚公司,都是有可能的。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您一个私人问题,您的年龄是多少?

  邓建国:我28岁。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中国影视界不是很热闹,你为中国影视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也受了很多委屈,你认为值得吗?

  邓建国:我认为值得。为什么呢?因为以前中国的影视市场是计划经济下的,在市场里面应该说我们是走得比较早的。在这个过程中,一定是要有一些人去吃螃蟹,不管别人说我,包括媒体说我,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说我好的是给我一个红色的勋章,不好的,就是给我一个黑色的勋章。谢谢大家,邓建国是从老家带了很少的钱出来的,能够有今天,还是要感谢大家的。

  网友:邓建国先生,在广东有一所很豪华的别墅,是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邓建国:应该不叫豪华,羊城晚报写了一篇文章,邓建国和他的农民别墅。张国立去了以后,说不像别墅,倒像是生产队里的招待所。因为我的别墅是在农村,旁边是很多稻田,装修得是非常的……他认为是以农民的眼光装修的。但是我认为很舒服,因为我喜欢端着饭碗在门槛上吃饭,或者穿着短裤,拿着饭碗,去田埂上看着农民一边种田,一边吃饭,舒服就可以。

  网友:请问您认为您的身价是多少?

  邓建国:因为我现在没有银行贷款,也没有借钱,我觉得够巨星公司拍戏,够自己用就可以。

  网友:鲍蕾小姐,请问您是否也有进军歌坛的打算呢?

  鲍蕾:没有。

  网友:邓先生,你现在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邓建国:最想得到的是快乐,每天都很开心地生活,面对每一天。

  网友:邓建国先生,听说您写了入党申请书,被批准了吗?你真的有这么崇高的理想吗?

  邓建国:我是写了一个入党申请书,但是我总是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不知道是不是离入党的要求还比较远,到现在还没有批下来。我入的是中国共产党。我觉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邓建国的今天。

  网友:邓建国先生,听说最近看报纸说,有格格要出嫁,即将拍完,你对这部戏的市场如何看待?

  邓建国:我想,如果不能跟还珠格格比,但也是一部非常高收视率的戏,这部戏的创作时间比较长,前后三年的时间做剧本。然后再加上这部戏的导演是拍过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的李萍导演,有这个经验。又加上一些俊男美女做演员,很轻松,是很好看的一部戏。

  网友:邓建国先生,你是一个十分精于市场炒作的人,每一次你的炒作总会产生轰动效应,你认为自己是一个谋士吗?

  邓建国:不知道谁愿意请我。应该说是一个谋士,但是我更适合的不是做老板,而是做参谋长,不知道宋云秘书长要不要。

  网友:于露小姐,有山东的网友给你加油,你对这次比赛有没有信心?

  于露:有啊,当然是非常有信息,既然来参加了,就是对自己报有很大的信心来的。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山东的这位老乡,因为我就是从小学了很多不同专业的艺术方面的不同专业,就感觉在广告方面,从外在到内在,比较适合自己有发挥的余地,所以我很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发挥我自己的特点。非常谢谢。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巨星是不是只签一些有新闻效应的演员?比如说鲍蕾,王海珍?

  邓建国:不对的。因为王海珍不是我们公司的签约演员,鲍蕾是我在三年前认识的一个朋友,鲍蕾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她不光是陆毅的女朋友,而且我觉得她人品不错,比较好相处。因为签一个演员不光是看外形,或者说是新闻人物,更主要的是注意双方好不好合作,这个人毛病不多。毛病没有邓建国多。

  网友:宋云先生,请问你们找的广告模特是以现役的名模为标准吗?

  宋云:参照了一些名模,因为他们之所以成为名模,肯定有很多优秀的地方。但是我们还要有自己的独特性,因为我们是广告模特。

  网友:国建华先生,请问你们北大的女生这次参加的人数多吗?能够进入决赛的是不是就你一个北大的?

  国建华:有。而且报名的时候是挺踊跃的,在新浪网上,专门为大赛设的专栏上,还有一篇文章叫做北大女生从拒绝当模特到走向T型台,报名的时候很踊跃,进入决赛好象没有。

  网友:邓建国先生,能否让巨星公司的员工实现自己想象的愿望?

  邓建国: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实现什么愿望。如果说是生儿育女的话,这个绝对没问题,不用我管。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你有没有做广告模特的打算?

  邓建国:我经常做影视演员的,包括广告模特的梦,但是我年龄大了,长得又是其貌不扬,身材矮小,如果说还有企业愿意请做广告,不管是十万,还是二十万,我可以把这个钱拿过来,捐给山区贫困的孩子。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您认为自己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吗?

  邓建国:应该说是一个。不管怎么说,在做商人,做老板当中,邓建国还是比较出名的。除了出名以外,他的巨星影业到目前来说也还是比较有实力的,每一年可以同时拍五六部影视剧没问题。

  网友:鲍蕾小姐,请问你认为自己漂亮吗?

  鲍蕾:我认为内在美更重要。

  网友:鲍蕾小姐,你以前最理想的事业是什么?

  鲍蕾:服装设计。我过去也考过上海纺织大学的服装设计兼模特儿,他们嫌我个子太矮,画虽然很好,专业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但是名次比较靠后,报为第一志愿比较危险,所以就报在第二志愿了。我考进了第一志愿就是上海戏剧学院。

  网友:邓建国先生,你的电影是第三次革命,如果没有企业的支持,亏损了,你还会继续拍电影吗?

  邓建国:我在《财富》中国论坛里谈到了一个概念,我拍的电影带广告,不要让电影院给钱。但是被媒体认为是第三次革命,我觉得讲到这个话严重了。这也是在尝试,因为中国电影,特别是像我们电影局的有关领导说要冲出一条血路,改革。所以想尝试一下,电影带广告,尝试一下五百家电影院带广告的改革发行体制。

  网友:请问巨星人在动荡的娱乐圈里面取胜,你认为是什么秘诀?

  邓建国:我觉得观念非常重要,比如说,当开始走市场的时候,我觉得我这个文化不高的人还可以做影视剧,还可以拍一些人家喜欢看的电影,但是现在我感觉非常吃力了,因为现在有大批的,很专业的,包括硕士研究生,特别是海外回来了很多的广告的精英,影视学校毕业出来的精英。所以,我觉得自己要不断地去学习,新的观念才能保持永远,能够取胜。

  网友:宋云先生,请问广告模特的身高是不是很严格?

  宋云:从高度来说不是很严格,我们主要是看模特的气质、形象,以及各方面的比例是否协调。

  网友:鲍蕾小姐,请问你会弹钢琴吗?

  鲍蕾:会一点,初级的。

  网友:邓老板,建议你多做公益事业,这样就可以入党了。

  邓建国:我应该说做了很的公益事业了。在前几年,每次电影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无偿献血,利用明星效应。为洪水灾区募捐等等,做了很多了。但是我相信,不光是做公益事业就能入党,关键是我对党的信心要坚定,就可以入党了。

  网友:邓建国先生,名人不暴露所谓的隐私,怎么能够引起人的注意?看过明星制造吧,里面的麦高就是这么做的。你对名人的隐私谈谈看法。

  邓建国:名人隐私啊?每个人不同,我的观点已经谈过了,既然要做公众人物,做名人,就要有这个勇气,能够接受批评,接受别人的赞赏,但是每一个人不一样,有些人不喜欢暴露他的隐私。我没有看过《明星制造》。

  网友:鲍蕾小姐,你会不会吃赵薇的醋,因为赵薇和陆毅合拍过电视?

  鲍蕾:前一段时间报纸上评的,观众最希望拍搭档戏的最佳情侣。我不会吃醋,观众心目中比较喜欢陆毅和赵薇,希望心目中的偶像在银幕上搭档演戏,这是观众对他们的认可。

  网友:宋云先生,请问你是怎么进入模特这个行业的?

  宋云:机会应该说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因为本身我们现在在做市场,做推广,我们感觉到许多的产品的推广都需要有好的广告模特加以点缀。同时,我们也感觉到目前这种需要是非常强烈的,由于中国即将加入WTO,市场的竞争激烈了以后,必然带来各个企业品牌的竞争,也就是品牌推广的方面就会更上一层楼。所以我们是应市场的需要来介入广告模特这个行业的。

  网友:邓建国先生,请问进入WTO以后,你的未来还好吗?

  邓建国:我刚才说过,很多人不要把邓建国看得很高,因为最近委托一个朋友对我的智商,对我的文化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的结果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过,我竟然是小学两年级的文化水平,七岁的智商,我老是讲一些胡话。WTO,英文我都很难说得来,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曾经为了出国,在几年前,花了半个月时间学26个字母,回来的时候一个月忘了一半,到现在就记得前面几个,后面几个都认不清,认不全。

  有一次我儿子,他是在两年级读书的时候,让我跟他做算术题,我还以为很简单,有些公式我一看我就做不出来了,我就不做了,交给你来做。

  网友:近来外国的大片像《珍珠港》,一直占据国内的电影市场,你对此有没有什么打算。

  邓建国:我很希望自己能够拍出像大家说的所谓的大片,但是我感觉到现在还很困难,特别是资金方面的问题。如果我想我有那么多钱的话,也可以试试看拍大片。

  主持人:谢谢宋云、邓建国先生,鲍蕾小姐,还有国建华、于露、还有王楚翘小姐,我们今天的聊天到此为止。

  邓建国:谢谢大家。

  宋云:谢谢大家,谢谢新浪网的工作人员。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