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深圳商报地产金页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09:42 广告模特大赛组委会

  天然居"父子荷叶图"成被多次"克隆",如今--又有新故事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2001年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获悉,"父子荷叶图"中的主角之一--"儿子"李沛然小朋友已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有望代表广东赛区进入决赛。

  "荷叶父子图"是一幅代表天健地产开发的天然居形象的图片,图中"父子"俩脸上灿烂的笑容,给广大购房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极为贴切地拴释了发展上"好环境,好心青"的开发理念。

  随着天然居的热销,这幅代表楼盘形象的图片也引发出一连串的故事,先是"父子荷叶图"被外地多家发展上"克隆",遭到天健地产的严正抗议,这次小童星又一举成为广告模特。一幅图片竟然会引发出这么多故事来,也许是发展商始料未及的事。

  这也意味着房地产对日常生活影响愈来愈大的今天,经常邀请明星助阵的房地产界,也将诞生出自己的明星来。(尔雅)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广告模特大赛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