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润体始自 秋风起(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4:55 《清洗》杂志

  文/张桂平

  一夏的疯狂,令我们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原本润滑光泽的肌肤出现干燥、脱皮,暗黑的症状。好在秋风一起,天气转凉,护体的好季节也随之来到。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趁着天凉好个秋,仔细实施我们的护体方案。

  护体方案一——滋润全身肌肤

  问题:皮肤干燥、脱皮,表皮被擦伤

  解决方案:轻度按摩及使用滋润的润肤品。

  腿部及脚部皮肤本身会分泌油脂,但阳光照射、护肤品使用不当及剃毛等会破坏掉这些天然油脂,使皮肤变得干燥缺水,所以去除死皮,涂用润体产品就成了必需要做的功课。要令皮肤健康亮泽,最快捷的方法无疑是做皮肤摩擦,因为它有助去除已死去的细胞并促进身体系统循环。摩擦皮肤的基本方法是由脚部开始,一直向上扫擦至臀部及腹部;摩擦手臂的步骤大致相同;先由手掌开始,一直向上扫擦至手臂、肩膀,切勿按摩胸部,以免导致胸部松弛或疼痛。另外也可自制“按摩包”:在纱布口袋中放入干黄春菊或鼠尾草、半杯燕麦和3~4滴你喜爱的精华油,沐浴时用来擦拭身体。

  摩擦皮肤后,千万别忘了涂滋润护肤品。先涂一层,15分钟后再涂一层,以保证润肤霜彻底渗入肌肤。要注意的是,必须在擦净无水的皮肤上涂润肤品,不要在湿皮肤上涂,因为湿皮肤有碍肌肤吸收润肤霜的营养成分,起不到彻底滋润的目的。

  护体方案二——美化胸部

  问题:胸部不够挺美、肤质略显晦暗

  解决方案:洗浴时,对胸部进行水疗按摩,即直接将冷水喷洒在胸部,以收紧胸部肌肤。平时,多注意保持身体姿势挺直,多做运动。每天进行胸部和肩部的护理,使之成为护肤工作的一部分。

  护体方案三——收腹美臀

  问题:腹部肌肉松弛、臀部皮肤粗糙

  解决方案:正确的姿势可以收紧略略松弛的肌肉,可以随时将背部靠在门上或平坦的墙壁上,把脚跟提高离地面5~15公分,下颚贴近颈项,把臀部、肩胛骨和头部紧贴墙壁,维持这种姿势30秒,每天进行4~5次。解决臀部皮肤粗糙的最有效方法是少坐多运动,但这方法似乎不太实际,所以可以尝试另外的补救方法:洗浴时,用一把粗盐在臀部做轻轻的打圈按摩。这是既省钱又省时间,效果还不错的方法。

  护体方案四——纾缓脚腿肿胀

  问题:走路太多使脚部、腿部感觉肿胀

  解决方案:要消除这份肿胀,可以用薄荷油或薄荷醇这两种专治脚、腿肌肉沉重的天然材料,只需经常在滴入这种天然材料的温水中浸脚就可以了;也可以涂一些含薄荷油或香草成分的产品,它们具有治疗功效,可令肌肤恢复清凉和爽滑。

  产品推荐:羽西第一次爱润肤露

  轻盈不油腻、易吸收,呵护你的肌肤始终如丝般柔嫩、光洁,并能长久保持肌肤水分,清新、迷人、浪漫的香氛随身陪伴,芳香滋润一整天。建议:配合第一次爱香水使用,作为香水底香,效果更佳。

  碧欧泉活泉纤体凝露

  含多种维他命成分(维他命A、B5,维他命E衍生物)。使用后可使肌肤更柔嫩,平滑细致,肤质更紧实有弹性;身材纤细下来肌肤组织更紧密,身材更苗条;不粘腻,极易被肌肤吸收的清爽质地,令身心无比愉悦。

  屈臣氏滋养润肤乳液

  含有柔顺肌肤的特殊配方,不含油脂,能温和滋润肌肤,使肌肤感觉柔软光滑。

  蔻蒂森滋润美体磨砂霜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气味芳香。浴后涂在肌肤上,轻轻按摩,有消除赘肉,消除脂肪,轻松瘦身的显著作用。

  VICHY薇姿匀体喱

  含有活性健康成分,一方面燃烧已形成的局部脂肪,同时可以预防脂肪在局部的堆积,短时间内舒缓橘皮状肌肤,紧致肌肤,达到局部减肥的效果。

  薇姿双效匀体喱富含薇姿温泉水,晶露状质地,不含油分,清爽细腻,具有超强渗透力。每天两次涂于橘皮状肌肤处,无需按摩,也不污染衣物,使用舒适简便,而且气息怡人,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消除烦恼。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清洗》杂志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