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二○○一年度“武陵酒杯”星姐选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3:38 新浪时尚

  美,一种火焰般的感觉,热烈诱人。

  美,一个人类永恒的主题,经久不息。

  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创造美,则是人类完善自我的本原。作为由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固定推出的年度星姐选举,以其强大的生命力和丰富的形象内涵,成为了长沙有湖南形象的品牌代表。

  大气壮观,精彩恢弘的系列选拔;典雅脱俗、庄重不凡的颁奖典礼;高潮选起,异彩纷呈的佳丽演绎;妙语宏论,机智聪颖的现场答辨;别出心裁,引人入胜的环节竞选等系列主题活动,成就了星姐选举期间的精彩和壮观,也让湖南甚至全国的电视观众美美地品尝一顿电视文艺精品大餐。

  星姐选举,以倡导文明、沟通大众、演绎美丽情怀为已任;以挖掘人才、推出新人、传播三湘文化为目的,成为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和重要基地。

  星姐评选,一座制造明星的工场;一条传播健康和美丽的流水线;一个让无数灰姑娘梦想成真的美丽机缘。这里是佳丽新秀云集的璀璨星河这里是梦想起飞的地方这里是千万电视观众心中的“圣地”这里将承载电视艺术的光荣与辉煌.

  游胭胭 1999年度首届“世纪之星”第二亚军,现为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气象主播。

  游一周 2000年度“世纪之星”第二亚军,现为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体育主播。

  唐君、刘源、沈国香 入围2000年度“世纪之星”总决赛,现成为广告客户心目中炙手可热的形象代言人选。

  陈佳、马妮娜、汤璐 入围2000年度“世纪之星”总决赛,现成为湖南名模。

  在首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2000年度时尚讯息发布等重大活动中,2000年度当选星姐以华丽高贵气质震撼全场,明得特质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飞跃。

  宣传媒体以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为主,联合新浪网、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都市频道、生活频道、影视频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交通频道、经济频道、文艺频道、湖南广播电视报、文化时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新闻媒体对这次星姐评选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评选程序

  6月底——7月初活动报名宣传片推出,各媒体作出相关报道。

  7月初——7月中旬面向全社会接纳选手报名。

  7月中旬——7月下旬活动初选阶段,通过对报名选手自我介绍和展示,筛选出200名选手进入复选。

  7月下旬活动复选阶段,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复选选手的综合考测,筛选出20名选手进入总决选。

  8月初——9月初由专家对20名入选总决选佳丽进行形体、语言、舞蹈、才艺等培训,同时参加社会公益形象展示。9月上旬总决选晚会,决出冠军、亚军和各单项冠军。

  奖励本次活动奖金总额为人民币贰拾万元。

  冠军:价值数十万的奖品(包括“赛欧”轿车、欧米伽表、钻戒等)第一亚军与第二亚军共分价值10万元的奖品.

  推广

  当选星姐是本次活动的佼佼者,为此,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对优秀者将量身定度设计电视栏目,展示其特长;推荐参加电视剧拍摄;推荐参加各种大型晚会活动(如金鹰节晚会);与湖南文体频道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成为公司签约艺员,参加公司的各项对外活动。

  2001年度湖南文体频道星姐选举设置奖项

  一.冠军第一亚军第二亚军二.单项奖最上镜奖最佳体态奖最佳亲善奖最佳才智奖活力风采奖人气最旺奖完美肌肤奖完美秀发奖最受媒体欢迎奖最具演绎潜质奖

  最佳才智奖:星姐除了必须拥有美貌、大方和自信,当然还须有智慧及吸引力。这是一个让入围佳丽展现内在美的一个单项奖,其自身素质、反应能力也在此环节得以体现。如果在平日的积累足够深厚、基础够扎实,就一定能在现场回答问题中发挥出色,成为该单项奖的最大赢家。

  人气最旺奖:人气最旺奖需要入围佳丽合观众眼缘,观众通过网络及热线电话来评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对象。

  完美肌肤奖、完美秀发奖:自在秀发、顺畅亮泽、动感再现;肌肤澄净无暇,展现全新嫩白风采。这是对入围佳丽进行秀发及肌肤的单项测定,权威专家通过专业仪器的客观评定,佳丽的秀发及肌肤品质一览无遗。

  最受媒体欢迎奖: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平面、电视、电台的记者团通过对佳丽目测、提问及观察,选出记者心目中的最受欢迎者。

  最佳亲善奖:入围佳丽到外景地进行慈善和宣传活动。例如,为失学儿童募捐、关怀孤寡老人、宣传环保等,以树立她们亲切、可亲的一面。在活动中,由被关注对象评选出心目中的最佳亲善奖。

  最具演绎潜质奖:入围佳丽拥有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文化,但却一样的美丽和聪慧。而通过星姐选举,她们能向所有观众展现自己的表演才艺及潜质,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佳体态奖:身形、体态俱佳是星姐应具备的首要条件,通过泳装展示,入围佳丽姣好的身段及体态将冲击每一位观众的感官。谁的身材最火辣、谁的体态最吸引人,这些方面的综合表现将决出最佳体态奖。

  最上镜奖:高雅的气质,相信没有人能抗拒她的诱惑。气质不凡——在晚装的展示中,佳丽雍容华贵的一面即刻显现出来,最上镜奖由此产生。

  活力风采奖:

  星姐入围佳丽都是集貌美与聪慧于一身的娇娇者,她们通过训练自己的气质和活力,以及在外景拍摄地的有关运动的比拼,决出活力风采奖。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湖南星姐大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