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 美丽时讯
 




一种心情 一种妆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 13:52
精品购物指南

  大一统的时代早已成为过去,世界现在崇尚的是多元化。虽然时尚舞台的流行色在不断 变换,但彩妆世界的常青树 总是能保持她不减的魅力。别总是将自己归于单一,因为你的心 跳动的韵律常常在发生变化。换一种心情,换一种妆面,让 表里真正和谐地统一,或是仰赖 妆面令呼吸舒畅,就像是孩童期玩的游戏,你会从中体尝到无穷的乐趣。

  

  紫色妆

  这个秋季从西到东刮起了一股紫色旋风,似乎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怀旧的思绪,一个个淑女从东西南北走来,又向东 西南北走去。

  彩妆提示

  眼影使用浅紫色,深紫色眼影用来画出下眼线,唇膏当然也是紫色。

  

  蓝色妆

  世纪末带来的浮躁情绪,好像在这个秋冬沉寂下来,冷静的蓝色走到了潮流前端。想拥有一个沉静的心,从容地面对 可能突发的一切,就试试这款妆容吧。

  彩妆提示:

  粉底要薄,散粉只须压在“T”字部位,珍珠白的眼影用在内眼角及眉骨处,蓝色眼影用 在外眼角处,画上黑色眼 线后用棉签晕开,再涂用淡粉色唇膏。

  

  红色妆

  还有什么颜色能比红色更能表现热烈?尤其是在这个秋冬,红色妆容绝对有特别妩媚娇柔的效果。

  彩妆提示:

  艳红色眼影与大红唇膏互为呼应,用棕色睫毛膏替代黑色睫毛膏,别忘了用唇线笔勾出 饱满的唇型后再涂用唇膏。

  

  透明妆

  它是彩妆世界的常青树,最为东方女性所钟爱。在天高云淡的日子,躺在绿草蓝天间,任思绪漫无天际,通透的感觉 会从心里往外溢。

  彩妆提示:沿睫毛根部画出淡淡的黑眼线,配黑色睫毛膏,再直接涂用透明唇膏。

  

  银色妆

  2000年的彩妆世界流行拜“金”主义,金属色在大行其道。冷艳的女孩们在自顾自地耍着酷,一付“我是靓女, 我怕谁?”的模样。

  彩妆提示:

  眼影用冰亮的银色,配合棕色的眼线及睫毛膏,两颊轻扑上银色的眼影,可以令脸部轮廓更清晰明朗。

  文/张桂平 摄影/张诚(吉子影艺) 化妆/曹国玉(吉子影艺)

  造型/弓月(吉子影艺) 模特/孔颖 感谢ANNA SUI、纪梵喜国际彩妆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 美丽时讯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