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从妻子蜕变为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2日 14:53
大洋网

  

  一个从妻子蜕变为情人的女性说亲身的经历:放弃妻子的地位,使我解放了男人,满足了另一个女性,同时也解放了 我自身,更让我体味了一种爱的回归和升华,我获得了作为妻子不能体味的一种爱的激荡,体味了一种爱的至高境界,体味到 了幸福的极至。

  丈夫突然提出离婚,一点思想准备的睛儿好久都没反应过来,当她终于明白丈夫并非在开玩笑的时候,她的感觉 是:天要塌了。

  不知在黑暗中蛰伏了多久,她痛苦地挣扎着爬起来,回顾了他们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以来的全部经历,他们相识 相遇在风光旖旎的北戴河海滨,穿着比基尼泳装海浴的晴儿一下子便迷倒了他。他是工艺美术学校的学生,她也是学艺术的, 不过与他不同,他是用线条和色块表述美的,而她则是用人的形体动作。大概是出于相同的对美的追求吧!对他一见到她就开 始的近乎疯狂的追求她没有责备也没有拒绝。其实,最初他也没有过份的要求,只要求为她画一幅画,她告诉他为我画一幅画 可以,但这样画不行,你得让我穿起衣裳来才行。后来她就让他画了,他的确是个绘画天才,画像是成功的,他把画送给了她 。那还只是一张素描。接着她又穿起比基尼让他画了一张。再后来她又让他画了全裸的,当他说要表达她的美需要深入地探求 和体味的时候,她也答应了他,她告诉了他:我把我从头到脚从外到里都交给你了,你可以从任何角度通过任何方式来欣赏和 体味,但我只交给你一个人,你也要你的一生来珍爱我。后来,她嫁给了他,成了他的妻子,一年后,又为他生了一个儿子。 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都充满了浪漫和甜蜜。他发誓要为她画一百幅画,表达她青春少女直到耄耋之年的人生历程,现在还没 画到40幅,他就变心了。

  当他突然提出要和她离婚时,她一下子就吓蒙了,接着泪水夺眶而出,瞪着惊恐的眼睛看着他问:“是在开玩笑 吧? ““不是。“他的回答是斩钉截铁的。她突然大哭起来,对着他喊:“为什么?我什么地方对不起你了。““不为什么 ,你没有什么地方对不起我的。对不起你的是我,是我有了新爱,有了情人。她爱我,要和我结婚,我不能拒绝她,我没有别 的办法。“  “谁?她是谁?你无耻,你忘恩负义,喜新厌旧,我不离,让我离我宁愿去死。“接着她便开始了誓死也要保 住家,保住婚姻,保住属于她的男人的斗争。

  斗争的结果是惨烈的,三败俱伤,大家都不痛快,当然最不痛快的还是我。

  不久,她就心力交瘁疲惫不堪了。

  这时,她读到了一篇讲哲理的小文章:放下,放下即是平地。这个故事说一个盲人过一座小木桥的时候,木桥塌 了。情急之中,他抓住了一根横木,想像着脚下是万丈深渊,便大呼救命,深怕摔下去会粉身碎骨。这时,来了一个老者,告 诉他放开,放开就是平地。但他尽想可怕的后果,就是紧紧抓着不肯放手。直到精疲力竭的时候才放手,果然一下就落在了平 地上。

  因为,他的脚离平地本来就不过半尺远。

  受了这则故事的启迪,晴儿打算换一个方法去思考和对待这个问题,于是她告诉丈夫只要答应她的要求,她就同 意与丈夫离婚。她的要求很简单,离婚之后,她要继续与丈夫保持两性关系,互为情人,男人每半月至少要有两次与她在一起 。丈夫答应了,丈夫的情人也答应了。这样三个人都获得了解脱。  最初,她这样做只是为了保住一个家,一个不完整但还 可以继续存留维持下去的家。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她不仅没有失去男人的爱,男人对她的爱更强烈更浓酽更深厚了 。他们每一次在一起都激情澎湃,如火如荼。她深有感触的说:“过去有婚姻的束缚,相爱就像在尽义务,像完成一项必须去 完成的任务,像是在受刑一样去为对方服务。现在不同了,完全解脱了,是在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是享受,是快乐,是真心 地在满足自我和愉悦对方。

  每一次都是在实践真爱,甚至每个动作,每次爱抚都是发自内心的愿望。彻底解脱了,彻底放松了,每一回都在 体味爱的真谛,这使我领悟到了爱的最高境界,使我达到了幸福的极至。“

  认真地比较一下婚前、婚内和婚后三段相爱的历程,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婚前与离婚之后的两段最使我感受深 刻。婚内的和谐度和高潮体验充其量十次里只有一次,而作情人的时候十次里却有九次之多。真有点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 人间无数的感觉。

  我们介绍的晴儿的经历可能只是极个别人的个别的感受,但因为它十分独特,所以在这里也介绍给网友。 伊人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