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关之琳的唯美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1日 18:10
激动网

  一提起关之琳,人们的第一反应多半是典雅漂亮。的确,关之琳的美是出了名的。由于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正符合 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所以,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以至于忽略了她在银幕上应该塑造多方位的角 色。

  前不久,关之琳特地赶到北京为她作为形象代言人的一种日本护肤品牌做宣传,让我们再次有机会走近这位来自香港 的美女。看着皮肤白皙年轻漂亮被媒体疯狂追逐的关之琳,让人很难相信她已接近不惑之年。

  谈到美,关之琳有说不完的话题,她坦诚说自己特别爱美,也不隐瞒每天早上起来要做面膜,还要擦很多护肤品。当 初也许正是由于对美的追求,才让关之琳走上了演艺这条路。在关之琳看来,那时候即使没有做成演员,也要选择一份关于美 的职业kk诸如美容师之类的。因为她不仅自己喜欢扮靓,平时还喜欢帮要好的朋友扮靓。关之琳说,她一直都希望在这方面 能有点贡献。

  不知是否是因为关之琳这种唯美主义,她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大都偏重一些美女、大家闺秀这种类型,这些与她 自身的性格与气质也比较接近。

  如果说演温柔美丽的角色是关之琳的本色演出,那么她在徐克的电影《东方不败》中饰演的苗家姑娘任盈盈则另有不 同。片中刚强果断又柔情似水的任盈盈,虽说没有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抢眼,但关之琳在角色中表现出的另一面,同样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之琳说,在演这部戏时,就因为她皮肤特别白,在化这个妆时不得不涂上很多黑黑的颜料。

  关之琳说,也许是导演们都很疼她,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拿过坏女人的形象给她演过,所以银幕上尽是些斯文大气的角 色。言语之间还颇多无奈,因为反复塑造同一类型的角色其实是演员所不愿面对的。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