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现代绅士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0日 18:52


  绅士就是“传统而现代无所畏惧”的男人

  1、条纹西装正在唤回某种旧日意味,同时又成为一种崭新的时尚。休闲装称霸的时代正在被颠覆。一件黑色的,饰 有条纹的 精致西装是一个绅士的必备品和象征物。

  2、服装首先要取悦于你自己,然后才是别人。所以,尽情打扮吧。这个时代男人们不再担心会被嘲笑过于讲究外表 ,一个绅 士当然也如此。

  

  3、一个绅士总是为自己不俗的时尚品位而感到自豪。他从来不怕显示自己的个人风格。

  4、一个绅士就是一个具备现代精神的男人。他同时扮演不同的角色——工作人、家庭人、社会人等等。现代男人面 临的挑战使他必须扮演好这些角色。

  5、一个绅士必须保持自我与时代的平衡。一个绅士永远也不会做想当然的事。

  6、一个绅士必须为自己找一个好的理发店,几个好的服装品牌,以及一个出色得可以和自己匹配,又不能过于出色 得使自己 整天提心吊胆的女朋友。

  7、对穷酸相的人和衣冠楚楚的人要一视同仁。

  8、要气味清新。

  9、说话要文雅。

  10、经常把手机调到振动档、

  

  11、别把皮夹放在屁股插兜里。

  12、别把调在振动档的手机放在裤子前袋里。

  13、善待清洁工、勤务人员。

  14、学会跳舞(跳舞毯之类的可以不会,但华尔兹、布鲁斯一定要学会)。

  15、使用好的信纸,这种好的信纸首先抬头不能印着 “希尔顿饭店”这样的字样。

  16、常查看自己的E-MAIL。

  17、永远要恢复别人的邀请函。

  18、至少每周三刷一次鞋。

  19、总是看着别人的眼睛说话,尤其是在你说谎的时候。

  20、带一方白手帕。

  21、放松的礼拜五并不代表你可以翻出那件印着古怪图案的T恤来穿。

  22、当你真的做错的时候,你要保留认错的能力。

  23、但万不得已,不要使用这个能力。

  24、别忘了在办公室抽屉里放一把牙刷。熬夜以后不至于口气恶劣。

  

  25、不要在飞机上穿汗衫。

  26、哪怕她把箱子塞得再满,也要微笑着帮她提行李。

  27、能说一门外语。

  28、知道各个季节的服饰之间的区别。

  29、不要用一根橡皮筋来扎钱。

  30、把你的信用卡放在一个卡袋里。

  31、一个绅士在咖啡桌上放什么书显示了他高雅的品位和趣味。他在咖啡桌上放什么书并不代表他的道德取向。

  32、关于门:如果写着“推”,你先走,如果写着“拉”,她先走。

  33、总是把出租车让给她叫。

  34、不只拥有一块手表。

  35、要懂得如何换轮胎。

  36、拜访别人时永远不要两手空空。

  37、破袜子还是扔了的好。

  38、衣着是一个绅士身份品位的综合表现,他会表现出一种内在的自信和内心的力量。他一定是悠然自得。

  39、一个绅士总是仔细斟酌自己的各种选择,无论是他的举止,他的行为,还是他的服饰的选择。

  40、今天的绅士应该是摩登而精致的。他的衣橱应该包罗万象,既有剪裁精致的西装,又有昂贵的皮装。

  41、备一件较贴身的西装。

  42、学会怎么在领带上做出时髦的凹陷。

  43、起码知道两种打领带的方法。

  44、背包=旅行者,手提箱=绅士。

  45、麂皮要比牛皮更高贵雅致。

  46、至少学会调制一种鸡尾酒。

  47、在点烟之前征求别人的同意。

  48、为她打开车门。

  59、别用铅笔记下她的电话号码。

  摘编自《大都市》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