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时装风信子
 




简约烫发 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0日 18:46


  

  发型设计雪莱发型美容中心(名人国际大酒店、华彬国际大厦)

  摄影王小宁

  化妆张琪(ALAN)

  烫发使现代人的发型更加时尚,充满动感。而烫发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如间接烫、小辫烫、立体烫、锡纸烫、螺 旋烫等。选择 不同的烫发方法来适应个人的需求,既能够解决头发稀少、细软或沙发等发质不佳的问题,又可以起到修正面 部轮廓的效果。而现 代社会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更要求烫发能够简单打理成型,所以在这里特别推荐几款简单的烫发发 型,烫后的头发洗完后自然 擦干,放些保湿饰发用品就可以了。

  因其额部较窄、头发少,所以针对此模特采用了锡纸烫的方法,使头发弯曲成卷,发稍自然翻翘,充满动感。再 整头染成枫叶 红的颜色,调整了模特发暗的肤色,把前发际的头发向后梳,用卡子固定住,在发尾处,涂抹保湿泡沫发腊自 然成形,可根据喜好, 发稍向内或向外均可成为不同发型,变化多种造型。

  此款发型用锡纸烫的方法,使发丝呈一缕一缕状,产生空间的效果,既时尚又不夸张。再运用梨木色改变原有深 色发色,使发丝更加轻盈飘逸,富于动感。梨木色与天生的肤色很好地配合起来,自然协调。

  采用立体烫发使头发悬垂,烫出规则性的波纹,便于自己梳理。此种发型易于梳成各种束发造型,可变换多种风 格。此款发型 适合天生沙发,头发蓬乱无章,自己难于梳理,或是头发稀少的女性。

  整个发型采用特殊卷法烫出立体的发花,头发洗净后用毛巾擦拭半干,用宽齿梳梳顺,均匀涂抹上泡沫发腊,加 强发丝弹性,更可起到定型作用。

  因模特是节目主持人,要保持端庄、大方,不可过分夸张,但又符合时尚的潮流。本人脸型较圆、发质较软,头 发贴在头皮上 没有动感,因此针对以上特点,采用国际最新手盘卷电发根的方法,增加了头发的蓬松感和立体感。顶部的高 度拉长了脸型,更弥 补了自身的不足。

  整体发型是采用特殊二次烫法后成型的麦穗烫,将头发处理成蓬松有动感,因原有发色显得沉重、压抑,所以运 用褪色的方法, 把发色变浅,减轻了重量感,增加了发型的飘逸感。此种发型重点在发稍的悬垂空间感及发型底部要有坚实 的轮廓线,再运用保湿 泡沫发腊,根据个人喜好梳理出多种变化。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时装风信子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