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柔情主义再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21日 09:12


  

  每个女人都会为拥有一件既时髦又实用的衣服而欢喜雀跃,而不同款式的针织衫恰好迎合了这种口味。在都市水泥街 里生活久了,那种潜藏在心灵深处的柔情便会一点点地滋生,如果有一件简单而温柔的针织衫可以依附,虽然只是轻轻薄薄的 一件,但她却能领悟你的心语,把你的妩媚、你的柔情,渲染得淋漓尽致。叫人怎能不爱她?

  夏日的暑气还未退却,秋的脚步已由远而近,阵阵秋风只有一个声音:换装、换妆,赶快换装。是呀,面对早已 面世的种种秋衣,不趁早纳入衣柜,真的会有点落伍。   

  今秋世界时尚潮流已明确发布信息:波希米亚风、舒适风和未来主义风将主宰今年的秋冬时装市场。为了在世纪末的 秋天增加暖人的气氛,今季除去娇艳的茄红、鲜橙、柠檬绿及紫色外,接近大地土壤的骆驼色也是设计师的首选。受这股暖潮 影响,在一个为2000年准备的主题中,饱含中世纪风格和自然主义题材的针织女装被带入天桥,在厚重、饱和的色彩里, 弥漫的是浓浓的神秘气氛。在材料的运用上,柔细的羊绒占有极大比重,同时古典式花边等细节,也都成为这一季的新宠。G UCCI、FENDI、CD都在秋冬新款中推出了极富女人味的编织装。ELLE等运动休闲装也纷纷紧跟,拉链、连帽及 两件套内长外短针织衫还会长盛不衰。

  看来,对未来的畅想仅仅停留在想象中,未来主义之风并没有愈演愈烈,即将迎接新世纪的时刻,人们更多是回 归自然和乡间,或是从历史传统中重新提炼、演绎成适合今天的衣着。为什么呢?套用卡尔·拉格菲尔德的新季设计宣言:“ 我们一定要为今时今日的人设计,在2000年我们仍没有人会搬去月球住。”那么紧跟潮流的我们也不要忘了,“未来的面 貌由传统文化而生”。

  编织的柔和感,像老照片一样,有种旧时光的幽雅和闲适,暗暗迎合了这种潮流,配上各种现代感的图纹,很容 易得到女人青睐。不要以为针织衫款式少,其实常常倒是平平凡凡的一件针织衫,让你从平凡中显出不平凡。

  柔情主义一手袖,脱离了衣服,独立存在本来是纯装饰的它,在今年秋冬引发了诸多设计师的灵感,巴黎的新宠 LV和范思哲都为自己的品牌引进了手袖。

  柔情主义二随着波希米亚风的狂吹,长长的极富个性的流苏也开始大出风头。首先是迪奥编织服饰有毛线质地的 流苏,让高不可攀的高级时装突然有了家庭气息。

  柔情主义三今季极端强调漂亮精致的细部设计,刺绣用在针织衫上就在柔美中添了一份华丽,这种风格首先在G UCCI和范思哲的服饰上初显端倪,FENDI更将它发扬光大。柔情主义四今季高领毛衣和毛衣外套都时兴大而厚实的围 巾领,有的是厚而层叠,有的是披在两肩,可以随意造型,温暖中带有一点豪迈,图案也十分个性化。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