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我的爱情在手机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8日 20:19


  

  我每天带着手提电话,不到夜里12点不关机,很多的时候,其实是在等着爱情的信息。  

  事实上,当初花“重金”买下这部小小的很精致的玩意儿,除了因为它方便,还有些附庸时髦的心态。

  后来,很偶然地碰到了一个人,且悄悄地暗恋上了他,给他留了自己的传呼和手机号。

  有一天,他打来了传呼,很高兴地去回电话,他说:“怎么打了好几次传呼都不回。手机又不开。”但我只收到 他的一个传呼,这是传呼台的问题。手机不开,却是我的问题。

  就从那天起,我的手提电话只要在我醒着的时候,总是开着的。

  每一回铃声一响,便希望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的是他的号码,如果不是就会有一些小小的失望。有一天,手机没电 了,而我又忘了带另外一块替换的电池,于是突然紧张起来,生怕一直想要等的那个电话偏偏这时候打进来,生怕错过了一直 想要的约会和一直想见的人。

  爱情有时候很微妙,而现代的通讯工具却又把一切呈现得一览无余,有几天一直没有等到他的电话,便试着打了 一个过去,接通以后听见他那成熟而坚毅的声音,一阵心慌意乱按下了“NO”键,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他打过来了,心下窃 喜,以为是心有灵犀,“咦,你怎么打通了电话又挂掉了?”哎呀,怎么就忘了他的电话也有来电显示的,所有小心翼翼的矜 持,此刻全部大曝光。

  但是,要感谢这个小东西,虽然它出卖了我,却让我们久不明朗的局面一瞬间明朗了起来,成年人对待感情的态 度,往往比年少的时候还要胆怯一些,需要借助外界的力量,比如我的小小的手提电话。

  之后,常常会收到他发来的短讯息,当显示屏上出现一个小信封的时候,通常都是他在百忙之中发过来的,打开 来看,有时候是一张笑脸,有时候是简短的“ ILOVEYOU”,这个时候,他是在告诉我:我很忙,没时间给你打电话 。

  闲下来的时候会想一些很久远的恋情,那个时候没有传呼没有手机,甚至电话也不太方便,然而似乎从来不担心 那个心上的人会找不到自己,会错过他的约会,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让现在的我们在感情上也走着一条捷径,但是我会留恋 那样的时光的,写信等信,缓缓的感觉像一条河流。

  一位很好的女友的手机好几天都是关着的,于是问为什么不开机,她说:因为没有什么必须要等的人和要等的电 话嘛。

  女人的心思其实都一样,都在等待着一场爱情,等待着人生的某一场约会。

  我的手机里记录着我的爱情,我将爱情锁进了手机里。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