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闪”妆生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8日 20:16


  

  今个仲夏的化妆潮流,粉色系列当然是必然之选,而一些鲜艳的颜色,如橙、绿、蓝也大行其道,还做出各种颜色配 搭,务求令妆容更突出。其实要妆容突出,除要重颜色的配衬外,女士们也可利用混有闪粉的化妆品,营造更光亮及闪烁的妆 容效果;若然在身体上涂抹一点闪粉,再配合一个闪妆就更加“闪闪发光”,绝对适合喜欢亮晶晶的女孩子。

  闪闪妆物

  眼影

  眼部化妆是整个妆容中最重要的一环,所以、绝不可忽略眼影的色调及质地。

  唇彩

  只要唇部的色泽光亮润泽,就算没有其它化妆品的配合,也足令女士们散发诱人魅力;只要利用唇彩,便能做出 理想的闪亮效果。

  胭脂

  胭脂的颜色一般以粉红、橙红及啡红色系为主,而今个夏季最流行粉红色的胭脂色调,可让面色出现泛红的健康 感觉。

  闪粉

  不同颜色的闪粉,在今季仍大受欢迎,简便易用之余,大部分也可以保持长时间的闪烁效果。若想将之洗掉,只 要在沐浴时顺便冲洗便可。

  闪闪化妆法

  有闪烁效果的妆容固然够抢眼,皆因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去也会给人闪烁的感觉,而且在阳光照射下,更格外耀眼 。

  Step 1 在眉骨位置扫上白色的眼影作Highlight。

  Step 2 先为面部上粉作打底,于双眼皮位置扫上浅绿色闪粉眼影,以突出双眼皮的线条。

  Step 3 在眼尾的三角位置,用手指轻力印上较深绿色的眼影,令眼妆的层次感更分明。

  Step 4 脸颊至颧骨的位置,可以轻扫上带有闪粉的粉红胭脂,面色实时变得红润。

  Step 5 利用有闪粉的透明唇彩作底色,再加上同色系的粉红色唇彩,为双唇加添色泽,唇部顿时散发光 彩。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