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穿出秋天的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4日 13:46
大洋网

  Chanel

  Chanel的秋冬2000/2001 catwalk是这一季最有看头的一场秀。

  台下观众一边观秀一边大喊:Chanel --make it Chanel,it’s got to be Chanel!

  Karl Lagerfeld逐件逐件将Coco Chanel的作品翻新,注入新生命。如Chanel 的高领小外套、苏格兰花呢外套、紫色雪纺晚装、俊俏衣裤装,在Lagerfeld的巧思妙想革新下,一一换上时髦新表 情,非常的chic。

  即使是简单的牛仔裤,Lagerfeld以紧身jeans配搭宽松毛衣,一幅很不经意的美便按捺不住流露 出来。饰物方面,不得不提的是手风琴设计的accordion bags与布满双C logo的性感丝袜,成为今季丝 袜风潮的重要经典。

  还有,Chanel的秀总共出动了76位模特儿,单单伸展台就有65公尺长,如此壮大的阵容与气势,使C hanel的秋冬秀显得特别有‘分量’!

  Lanvin世界的天台,天堂的泥土,很抽象但很诱人的画面吧。Lanvin便是尝试用性感的设计与耀眼 的色彩邀你一同寻访这充满创意的天空。

  设计带有明显的70年代怀旧风,丝缎质喇吧裤、A-line粗花呢裙、珠绣雪纺上衣、阔衣襟,每一款式都 是那个年代的宝贵记忆。质料除了棉、丝缎、皮革,还有冬季惯用的开士米、mohair、combed wool等不同 羊毛。

  流行色有粉红、黄、金、浅褐,非常青春且充满活力的a-go-go色泽。   

  Hermes

  Hermes以简单、流畅,带点传统的优雅风格让你在寒冷的秋冬潇洒走一回。

  衣服轮廓以宽松、笔直流线的麻布袋型外套为主。质料采用开士米、法兰绒、厚呢料与绒面革,映照在一片灰、 褐、橙与珍珠白的颜彩里。

  皮革长靴是这一季不可缺少的配件。无论是休闲式或较为端庄的服饰,都少不了黑或褐色的皮革长靴,让台下观 众禁不住要高呼:“Hermes riding boots!”。

  Moschino

  Moschino 2000/2001年秋冬设计从《绿野仙踪》的童话汲取灵感,从童真里寻找矜贵与娇媚 。

  整体感觉以女性温柔为主,其中尤以40年代红极一时的细腰皱褶纱裙为今季的焦点。

  灰与黑是这一系列的主色,偶尔出现一些鲜彩颜色的点缀。晚装有绿宝石色长裙(是不是让你想起《绿野仙踪》 里的emerald city?)、红色长裙与绣满心型饰物的缎子衣裙。

  娇媚中带一点点鬼马,非常的Moschino。

  Etro

  Etro的2000秋冬系列带你进入一个森林之旅,在寻找童话的同时也寻回最初的自己。服装的意象充满中 古世纪的神秘色彩,你仿佛在略带粗犷的衣线里看见精灵与仙女的身影。

  设计独道之处是每一种质料都是由意大利不同省份的工匠亲手制作。如意大利北部的手织羊毛上衣、古城Umb ria的工匠手绘围巾等,色泽暗中带浅,衬出神秘的韵味。

  Kenzo

  从相对的性格撞击出优雅的和谐,是Gilles Rosier从Kenzo手中接棒后又一次强劲的出击。 这一季的设计注入强烈的民族服装色彩,从原始的创意提炼出新的空间。你看,摩登的剪裁印着日本和服的传统图案,黑色晚 装却流露和服的cutting。难怪时装媒体都说,这是一辑punk icons混渗着日本胡姬花的新时代服饰。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