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情侣香水对对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2日 12:23
精品购物指南

  

  就像人世间有无数对情侣佳伴一样,在充满着魅惑与吸引的香水世界,同样相拥着一对对佳偶情侣,他们或以诱人的 内在品质,或以相似的别致造型,诉说着浪漫的情思。

  古奇这款柔中见刚,刚中有柔的香水系列,大胆地诠释着性感这一主题。GUCCI ENVY FORWOM EN是一种流动的花香组合,充满着煽情的麝香,迷情的鸢尾和紫罗兰;GUCCI ENVY FOR MEN则释放出悠 远的广藿香、恒久的琥珀香及高雅的麝香气息,两者可说是刚柔并济,阴阳调和,相得益彰。

   l'eau par Kenzo是水,一种清澈透明而又蕴含着花香和感性成分的纯净之水。l'eau parKenzo pour homme的香水前味带着檀香与雪松香,阐释着男性刚毅的特质;l'eau par K enzo飘散出睡莲的淡淡香味,代表着女性的纯洁与魅力。简单的H2O成分因为加入了爱心和其他成分,便成就了不可分 离的和谐体。

   范思哲牛仔系列香水,是由牛仔充满浪漫与激情的生活中获得灵感而创作出的香水极品,它专为向往自然感觉 的女士和男士设计。红牛仔由小苍兰、依兰花与百合带来自由喜悦的开端,由麝香、香草和檀木带来神秘兴奋的感觉,令人惊 喜;蓝牛仔由茉莉花和紫罗兰的馨香带来温柔的感觉,与令人振奋的雪松、檀木的清爽怡人感觉一起散发,像夏日晴朗天空中 的微风一样沁人心脾。

   "极尽自我,挥洒自由"是HUGO一直倡导的理念,他特为当代新人类创造的HUGO香水极鲜明地阐述了 这一理念。HUGO男士香水具有复合型的味道,前香由葡萄柚、青苹果、荷兰薄荷调和成,令人神清气爽;中香由茉莉、鼠 尾草、丁香及熏衣草形成,散发自信底蕴;后香则是橡树苔皮毛麝香营造出皮革木香调,直接体现独具个性的男士魅力。HU GO WOMAN女士香水同样具有神秘的复合味道:青苹果、番木瓜、黑醋栗、水草、湿苔产生的清新初调,洁净简约;茉 莉、百合散发的植物中调,自信轻松;珍贵木材、香子兰、鸢尾草营造的后期性感香氛,温柔热烈,与现代都市女子的浪漫情 调共同营造出一种奇妙氛围。

   纪梵喜这款富有男女特性的香水系列,特别适合富有魅力、阅历丰富的成熟人士。YSATIS代表着高贵与 典雅,东方型的花香调具有一种神秘、温柔及性感的特质;GENTLEMAN名字本身就体现了优雅与成熟的特性,传统的 木香表达了男性的魅力和个性。

  倍思浓女用香水巧妙地借用珠宝戒的构思制成,其香调带有强烈的水果和芳草气息,浓郁持久,香味温暖;其男 用香水为木质香调,符合男性的刚硬之气,硬朗的包装设计也充分体现了男子的阳刚之气。这两款香水,均属植物香,前、中 、后味和谐统一,不会出现很强烈的距离感。为高贵妩媚、成熟稳重的派对组合平添无限魅力,适宜晚宴及社交场合使用。

  文/张桂平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