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领略国际水准的家居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1日 18:01
精品购物指南

  

  鲜花、音乐、佛罗伦萨画廊、威尼斯书舍、米兰咖啡厅……一流的家具在一流的氛围烘托下,人们享受着一流的服务 和购物环境。

  在位于东三环南银大厦南北京地质仪器厂内的丰意德家具公司的展厅中,我们就看到了来自意大利14个品牌的 顶级家具。在这里还有配合意大利著名设计师Daniela Rossi Cattaneo 和Studio Oper a 设计室,将1600平方米的家具展厅塑造成一个具有欧洲气质的华美殿堂,宁静、宽敞、明亮、纤尘不染。

  丰意德家具展厅是意大利家居文化之角,也是东、西方文明融合之角。古老传统的中国明、清家具和青瓷增添了 意大利风格的亲切和沉稳,这是中国和意大利两种气质的天然契合,只有细心品味其中的奥妙才能真正体会出丰意德的魅力。 丰意德家具展厅就是大师们的名作荟萃之地:塞特里奥Citterio、坦奇(Tanzi)、玛奇斯特雷蒂(Mag istretti)、梅达Meda、李扎托(Rizzato)、 巴托里Bartoli......他们的名 字几乎无一例外地成为高档家居品位的象征,是他们赋予了家具更为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内涵。置身于他们设计的家具其中, 你就仿佛生活在梦想已久的欧洲时尚家园里。从中我们还可以不断汲取丰富的艺术素养,感受到这些设计大师奉献给人类的不 仅仅是精雕细刻,更多的是他们那种浪漫而严谨的生活理念:尊重生命,享受生活,而非单纯的生活享受,这是一种完全不同 的生活观念。

  丰意德首席室内设计师Sergio Giocondi 先生,1979年毕业于罗马大学,获建筑学博士学 位。Giocondi先生在欧洲及加利福尼亚等地从事了多年酒店公共区域、别墅、高级办公场所的室内设计工作,还与许 多知名设计室合作为工厂和大型购物中心提供设计方案。Giocondi先生在中国已经参与设计了香江花园、城市广场、 恒基广场意大利购物中心等。他设计的一所别墅别有新意。他利用别墅外部框架是一座中国古庙的特点,在室内完全采用意大 利家具和设计手法,其中特别选用了丰意德家具公司代理的意大利比安比沙发、织物面茶几和依嘉的报刊架等,让人感觉非常 舒适、惬意,别具一格。Giocondi先生说:"中国文化和意大利文化虽然有差异,但中国古典建筑与意大利现代设计 相结合所产生的魅力是无与伦比的。"

  意大利人给丰意德取了一个意为"生命"的名字"VITA"。作为国际一流家居文化的使者,我们可以通过它 领略更多的、更具国际水准的家居观念及设计。丹苑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