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香水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6日 14:04
大洋网

   红门(RED DOOR)

   伊莉莎白雅顿的美容沙龙开世界化妆品品牌宣传的先河,而它的识别标志是那扇像戴了矮桶圆帽一样的沙龙大 门。在这扇门里,数以百万计的女人们变得优雅、神秘和美丽,而那扇红色的大门也因此成为一款著名香水的造型,它并且是 沙龙里最为成功的香水,是雅顿最畅销的品种。

  “红门”所代表的性格开朗、亲切、自信无比,虽然仍具有女性香水的特质,但主要的气质充满活力,因为咄咄 逼人而略少温柔相,它使得女人的进取精神得到光大,不可能在人群中淹没无闻,它的配方具有浓郁的花香,有点侵略性的不 加掩饰的香味,由三种主要的调子组成:玫瑰、小苍兰和一种精心培育的,在冬天生长的兰草。这种香水并不适合草地上的野 餐,在一些正式的场合,只要你有足够自信、足够聪慧,但用无妨,不过如果是特别隆重的场合,“红门”会略有压不住的感 觉,合宜的颜色应该比较深沉,红色、黑色、棕色,等等。对年纪很轻的人来说,不算最佳选择,但对老年人来说,又太过强 烈而不拘了,所以泰然自若的成熟女人应该算得“红门”的知音。

  从这里,她们可以在各个季节里充分地表达自己,但热浪滚滚时使用,却有点自找麻烦了。

  真爱(TRUE LOVE)

  在一部好莱坞的经典影片中,男主人公含情脉脉地吟唱一首名为“真爱”的曲子,向美丽的女主人公表述心迹, 这部影片荣获了奥斯卡奖,而这首歌打动了多少女人的心。

  “真爱”香水,正是保有了那种致命的浪漫,却同时拥有90年代的意识,“真爱”轻柔、甜蜜,带来敏感的花 香,它所用的配方散发出如歌般的气息,使人感动不已,配方是由白玫瑰和留香这种组合并不常见,而兰、丁香、茉莉、水仙 ,出来,整体的感觉是富旧气息。

  不言而喻,这情和怀恋爱情的人们准样温柔的粉色、蓝色和持久的莲花构成主调,配合的气氛中包括小菖甚而有 点檀香、麝香渗有美丽并带有浓郁的怀种香水是为那些得到爱备的,伸手可触的是那奶油色。服装的款式或者简洁,或者缀满 女性感十足的花边,但没有一点戏剧性或乡村色彩,最适合的季节是春夏两季,而女人们只要保有一颗敏感而浪漫的心,就能 在任何年龄段中用它,想象一下吧,用了“真爱”的女人在温馨的午茶时间,亲密的欢宴场合,在迷人的婚礼上,或者是在大 海中,落日时分,靠在那位唱小夜曲的男人身边......

  鸦片(OPIUM)

  于“鸦片”香水的一个典故是,曾有一位澳洲昆士兰的首领禁止这种香水在他的领地使用,据说是因为用了之后 会像吸食鸦片一样地上瘾。不过“鸦片”确实有它的魔力,一闻之下就会有相当深刻的印象。在“鸦片”问世的时候,东方调 的香型并不时髦,但是“鸦片”改变了这种状况。当然,比起纯正的东方调来,它更加清淡和具有大都市味,一位记者曾有“ 花香浓郁”来形容东方调的香水,“鸦片”就拥有这种繁花般的特质,在它这里,我们似乎到了“真主的花园”。

  天上的花神在尽情散发着火焰般浓烈的花香,充满着神秘和高贵的意味,而因此,“鸦片”也具有了超人的优雅 、自信和冒险精神的尤物。昆士兰的那位君主就其本质来说,只是个种花生的庄园主而已,难怪会被“鸦片”的魅力所吓坏了 。

  这款香水生来就承继了伊夫.圣洛朗的高贵气质,古铜色、金色、大红、银色、紫色、闪着银光的黑色,这些礼 服上常见的颜色与它出奇地和谐,服装也是颇正式的,在晚上和隆重场合常会用到的丝绸、天鹅绒、塔夫绸和闪光的珠饰,都 会与它相得益彰。年轻人与它并不相宜,它也决不适合农夫们的妻子,除非她们已经离开农庄,有了一番脱胎换骨的改变。

  “鸦片”男人

  在圣·罗兰用香氛成功地塑造了三款经典男性形象之后,最近,他又推出了第四款男用香水OPIUM--“鸦 片”,这是一种全新的男用香氛,它将男士与香水紧紧地连成一体。这个男人充满时代感,个性极强,他有能力追随他的志向 ,以实现最终的理想。他在展示男性豪情的同时,又具有东方的神秘感。他是一个决断而不随波逐流的男人,一个令所有女人 为之倾心的男人。

   不仅“鸦片”的内涵如此吸引人,它的外观就足以让人心动。精致又富豪情的紫色瓶,展现了高雅和激情。“鸦 片”独特的香气更增添了男性的魅力,别有韵味的清新香草及辛辣炽烈林木香气,充满了感性的诱惑和东方的神秘,流露出一 阵的心弦跳动和一刹那的激情。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