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准男人和准女人风情大拼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6日 13:26


  

  也许我们都忽略或者没有注意到一个有趣的事实:男字七画,女字三画,男与女相加,刚好为整十, 纵观纷繁复杂 的人类社会,极目熙熙攘攘的芸芸众生,其实只有俩种简单的组成,即男与女,男与女相加,便构成了整个人类社会。  

  从另一个角度看,校园中的男生和女生,还算不上是真正的男与女,充其量也只能称之为准男人准女人.那么,这些 为数不少不容忽视的校园准字辈男女,这部男生女生为主角的校园大部头,又该怎样解读呢?  

  一、男生以学业为主,以事业为重,埋首为前途,全心不他顾;女生以感情为重,也浪漫为生,运筹学与情,常做丰 收人。  

  男生课堂上左顾右盼而思她,全不知老师在将什么;女生课堂上手托脑转眼迷离,只感到老师的存在。  

  男生考试前忙着在阅览室占座位;女生忙着在教室里占座位。  

  男生考试如临大敌,但求60分万岁,不过只怪运道背;女生临考谨小慎微,希望奖学金三等以上,不过怀疑没学好 。男生上课看不见老师,女生上课只看见黑板。  

  男生擦黑板,肯定是干部。女生擦黑板,可能是尊师。

  男生课余忙于工作,女生课余忙于学习。

  男生向老师问题,处于学术挑战;女生向老师问题,处于作业疑问。

  男生从来只带几本书,女生永远背着鼓鼓的书包。

  男生书中夹着杂志报纸;女生书包里装着单放机。

  男生抄作业,是一种习惯,冠冕堂皇;女生抄作业,偶尔为之,偷偷摸摸。   男生考试过级,处于责任(国 家等),为了前途考虑;女生考证过级,处于压力(就业等),为了工作考虑。

  男生考研有时是被逼无奈;女生考研常常水到渠成。

  二、男生认定“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于是专心地只做这所学校的学生;女生笃信“好男儿志在四方”,于是努 力地想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男生笃信“谈恋爱后悔四年,不谈恋爱后悔一辈子”,女生认为“受伤的总是我”,但“谈恋爱的痛苦比任何喜 悦都值得尝试”。

  男生常可体会到“爱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轻易把我困在网中央”,女生准是怀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何想着别人,对我如此冷落”。

  男生认为爱是一种付出,也是索取;女生觉得爱是施舍,也是一种回报。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